首页 - 期货 - 期货要闻 - 正文

南华期货4月29日早讯:基本金属

来源:南华期货 2016-04-29 09:12:3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近期美元走软、原油走强支撑基金属。晚间美国一系列数据的表现或将给美元走向明确的指引。

策略建议:沪镍70000上方趋势做多,沪铝12500上方卖出套保。铜锌比值2.5附近维持多铜空锌对冲操作。

伦铜现货升水近期在整理区间偏下,伦库存小幅增加其中亚洲库存近期处于增加态势,短期看伦铜在5000偏上可能再次面临压力。沪铜贸易升水在最低位附近徘徊,3月份进口剧增后,当前可能已大幅放缓。精废铜价差近期偏高走差,不过人民币有小幅贬值倾向,内外比值有回升动力,沪铜37000-37500可能有支撑。

伦铝注册仓单近期持续大幅减少已处于今年最低位以下,总库存也在最低位以下且步伐还未停止,短期看站在1600上方后趋势已走强,不过现货贴水走平、近期变化较快,伦铝震荡加剧。沪铝社会库存近1个多月以来下降了30万吨,加上铝电价联动使得沪铝高波动成常态,6月份可能处于新增产量投放期,我们倾向于在12000上方的套保抛盘可能聚增。维持内外比值高位回落的判断。

伦锌库存持续下降到前期最低位以下徘徊,矿山关闭收缩预期程度更强些,并且资源区汇率显著升值,但现货还在贴水中,短期看在1900上方还有压力。沪锌目前库存下降缓慢、可能还不是很紧俏,短期在15000上方稍偏空对待。

伦镍现货贴水近期高位收窄迹象显著,资源区汇率大幅升值,伦镍或在8500下方形成底部区域,站稳9000附近后可能形成上涨趋势。产业链成本通缩传导已处于极值区域,目前已有底部反弹倾向,沪镍主力66000附近的底部或形成,站稳70000上方后可能逆转为上涨趋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