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国际市场休市,金银短线震荡为主

来源:倍特期货 2021-12-24 08:52: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国际市场休市,金银短线震荡为主)

国际市场休市,金银短线震荡为主
【外盘、消息】隔夜,国际金银震荡小涨。COMEX金银报收1810.8,涨0.29%,日线小阳,反弹维持,支撑1790,压力1816。COMEX银报收22.920,涨0.33%,日线报收小阳,短线反弹延续,支撑22.5,压力23.2。  
消息面:美国11月PCE物价指数年率为上升5.7%,创1982年以来最高水平,10月为上升5%。美国11月耐用品订单月率初值为上升2.5%,预期为上升1.8%,10月为下滑0.4%。美国11月个人支出月率为上升0.6%,10月为上升1.3%。美国11月季调后新屋销售年化总数为74.4万户,预期为77万户,前值为74.5万户。美国12月密歇根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70.6,预期和初值为70.4。
【基金持仓】黄金ETF最新持仓为973.63吨,较前一日持平;白银ETF最新持仓为16723.76吨,较前一日减少0.22%。
【期货走势】昨晚国内方面,沪金平开后震荡偏稳,日线下方受到10日均线支撑,上方面临上周高点压力,技术上未有效摆脱震荡态势;沪银小幅低开后横盘震荡,5、10日均线及MACD上行,短线反弹形态维持,上方关注60日均线压力。
  基本面上,美国第三季度GDP增速较二季度下滑,PCE物价指数创新高,耐用品订单、消费者信心指数相对较好,美股及原油回涨,市场风险情绪减弱,美元维持调整态势。今日因西方圣诞节,国际市场休市,国内金银在外盘缺失的情况预计震荡为主。AU2202支撑369,压力375,AG2206支撑4800,压力4930。
【操作策略】沪金中期宽幅区间,短线震荡暂稳,AU2202未突破375之前不过于追高,继续短线交易;沪银中期宽幅区间,短线震荡反弹,AG2206短多以5日均线盈损保护。
(倍特期货: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