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PPI又创新高,金银承压偏弱

来源:倍特期货 2021-12-15 08:56:2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PPI又创新高,金银承压偏弱)

美PPI又创新高,金银承压偏弱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银报收1772.1,跌0.89%,日线小阴偏弱,只是暂未形成新的破位,支撑1760,压力1795;COMEX银报收21.955,跌1.75%,日线小阴新低,偏弱态势维持,关注9月底低点支撑,支撑21.4,压力22.6。
   消息面:美国11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同比增长9.6%,创2010年11月以来最大同比增幅,10月增长8.8%。美国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同比增长16%,前值为增长15.3%。欧元区10月季调后工业产出月率增长1.1%,较上年同期上升3.3%。 
【基金持仓】黄金ETF最新持仓为980.6吨,较前一日减少0.21%;白银ETF最新持仓为16846.02吨,较前一日减少0.27%。
【期货走势】昨晚国内方面,沪金低开低走,短线向下逼近前低,日均线及MACD下行收敛但未扭转,短线偏弱态势维持;沪银低开后小幅回落,在9月底低点破而未立的情况下,表现为低位的弱势反复。
    基本面上,美国11月CPI数据创39年新高后,昨晚公布的美国11月PPI又创11年新高,通胀高企增强了正在召开的美联储会议决议更加鹰派的可能性,美元回涨,基金持仓继续减少,给金银带来压力。明天凌晨到周五,将相继迎来美联储决议,以及欧洲、英国、日本几大央行会议决议,这对金银走势影响略大,重点关注。AU2202支撑364、360,压力370,AG2206支撑4650、4580,压力4770。
【操作策略】沪金中期宽幅区间下沿受到考验,短线震荡偏弱,AU2202盘中短线交易;沪银中期宽幅区间下沿受到考验,短线弱势反复,AG2206参考技术位短线交易。
(倍特期货: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