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铜:经济数据不佳,沪铜短线震荡

来源:倍特期货 2019-09-11 08:51: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铜:经济数据不佳,沪铜短线震荡)

伦铜继续窄幅整理,因中国8月工厂数据下滑影响。沪铜夜盘先是低开,之后逐步回升基本收回全部跌幅。日线上看沪铜继续短线震荡,总体上涨形态暂时还没有被破坏。技术指标MACD快慢线形成金叉并不断发散, RSI在80附近略微向下勾头,指标表明短线走势震荡偏强。

信息面,美元偏弱整理。中国8月工业品出厂价格下滑。研究机构安泰科对生产商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中国主要冶炼厂8月精炼铜阴极产量环比下降0.5%。 安泰科表示,接受调查的22家冶炼厂上月生产72.5万吨阴极铜,低于7月份修正后的72.9万吨,并补充称8月份产量同比增长10.7%。秘鲁国家采矿、能源及石油协会(SNMPE)在一份声明中称,秘鲁矿业工会自周二开始的无期限罢工未能吸引大量工人参与,并未影响该国矿业运行。最新伦铜库存310450吨,+100。截止9月6日,上海交易所库存为162059吨,+18183吨,转向增加。10日洋山铜溢价(提单)67—81; 均价74 (+1.50)。10日国内现货市场价格:长江47500-47520;广东47330-47530;上海有色网47430-47500,均价47465(+100)。升110 – 升140 均价 升125(+10)。

交易策略:沪铜短线震荡加剧,总体上涨形态暂时还没被破坏,建议前多持有。

(倍特期货 魏宏杰 冯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