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铜:全球股市反弹沪铜高位震荡

来源:倍特期货 2018-10-15 08:44: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铜:全球股市反弹沪铜高位震荡)

铜:全球股市反弹沪铜高位震荡
周五伦铜小幅上涨,整体还是高位震荡,主要是全球股市从暴跌中反弹,中国强劲的出口数据缓解了人们对这一世界第二大经济体及中美贸易战的担忧。基本面, 三大交易所铜库存偏低,支撑铜价。智利国有企业Codelco的董事长表示,过去几个月,中国对铜的需求非常强劲,以至于Codelco几乎已提前将明年的铜供应售罄。该公司旗下Chuquicamata铜冶炼厂从12月13日开始,计划停产60-80天进行检修。沪铜夜盘开盘先冲高,随后小幅震荡回落。图形上看沪铜继续高位震荡,周5夜盘期价再度在51100附近遇阻回落,表明51100有较强压力。既然上不去,那么期价接下来将会转向调整,向下寻找支撑。伦铜库存166600吨,-3500吨。12日洋山铜溢价(提单)105—115;均价110(-5)。12日国内现货市场价格:长江50570-50590;广东50370-50570;上海有色网50490-50580,均价50535(+485)。升贴水 贴10-升40 均价升15(-5),现货价格上涨后,下游逢低买盘再度减少。
交易策略:沪铜日线涨势放缓,高位震荡,周5上冲未果回落,近期将转向短线调整,短线支撑50389,压力51100,建议日内逢反抽短空。
(倍特期货策略分析师   冯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