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铜:美国加息铜价回调

来源:倍特期货 2018-10-08 08:36: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铜:美国加息铜价回调)

铜:美国加息铜价回调
伦铜周5小幅下跌,主要还是受贸易战和美国加息将会影响同需求的担忧抑制。基本面,LME、上期所和COMEX三大交易所铜库存已经降至50万吨,偏低的库存近期给铜价带来支撑和反弹动力。美国劳工部报告称,美国9月非农就业岗位增长13.4万个,为一年来最小升幅,但薪资稳步增长,暗示通胀上升,可能让美联储维持渐进升息的路径。全球化矿产商--必和必拓(BHP)称,中国推动的“一带一路”倡议将大幅度提升铜需求约160万吨,相当于中国每年铜需求的7%。 该公司称,上述预估时通过对中国倡导的“一带一路”基建项目的分析得出的。图形上沪铜日K线有企稳迹象,60分钟调整也暂时到位,后市将会跟随伦铜震荡。伦铜库存186800吨,-2150吨。28日洋山铜溢价(提单)110—120;均价115(0)。28日国内现货市场价格:长江50290-50310;广东50200-50400;上海有色网50150-50350,均价50250(-240)。升贴水 贴30-升40 均价升5(+5),现货升水转向贴水,主要是长假效应,持货商、下游交易兴趣减少,现货成交清淡。交易策略:沪铜震荡反弹走势,日线小调整暂时企稳,近期走势将以震荡为主,短线支撑49480,压力50450,建议日内背靠支撑短多。
(倍特期货策略分析师   冯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