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铜:高位强势整理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7-27 09:00:3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铜:高位强势整理)

铜:高位强势整理
伦铜冲高回落。伦铜昨晚受欧盟和美国同意就贸易进行磋商消息提振大幅上涨,不过之后受到美元上涨的抑制,收盘回落收阴。基本面,中美贸易战影响经济和中国铜需求。供应面铜市供大于求,预期下半年也如此。CFTC数据显示近期投机商持仓转变为净空。中国出台宽松举措。沪铜夜盘低开回升,但仍未走出昨天的波动范围。图形来看,沪铜日线上呈现3只小阳线并排在30日线之下,高位强势整理的图形,由此来看,最终向上突破恐是大概率事件,同时技术指标MACD,RSI都出现短期强势信号,表明反弹走势较强,后期空间可能还有扩延,技术上两个主要压力带分别位于50700-51000;51500-52000。伦铜库存251950吨,-450吨。26日洋山铜溢价(提单)68—78;均价73(+4)。26日国内现货市场价格:长江49950-49970;华通49850-49990;广东49950-50150;上海有色网49850-49990,均价49920(+25)较前日微涨。升贴水 贴90-贴50 均价贴70(-55),现货水差小幅走弱。
交易策略:沪铜反弹走势形成,日线在30日线附近强势整理,后市反弹还有空间。建议高位空单持有,短线逢调整短多保护。
(倍特期货策略分析师   冯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