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铜:智利产量减少铜价应声上涨

来源:倍特期货 2018-10-09 08:44:4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铜:智利产量减少铜价应声上涨)

铜:智利产量减少铜价应声上涨
隔夜伦铜探底回升。基本面,智利铜业委员会(Cochilco)周一公布,智利8月铜产量较上年同期减少7%,因国营的Codelco和Escondida项目产量下滑。全球三大交易所铜库存偏低给铜价提供支撑。必和必拓(BHP)称,中国推动的“一带一路”倡议将大幅度提升铜需求约160万吨,相当于中国每年铜需求的7%。沪铜夜盘中幅上涨,因受锌表现强劲提振。图形上看沪铜短线小调整企稳回升,日线看整体上近期沪铜是依托10日线的均线小上升通道运行,后市应还有上涨空间。伦铜库存181975吨,-4825吨。8日洋山铜溢价(提单)110—120;均价115(0)。8日国内现货市场价格:长江50280-50320;广东50140-50340;上海有色网50200-503250,均价50260(+10)。升贴水 升50-升130 均价升90(+85),现货再度转向升水,主要是国内现货表现抗跌,成交有所回升,下游补货还未全面开始,所以后市现货还可能继续坚挺。
交易策略:沪铜日线小通道震荡反弹走势,短线调整结束开始回升,后市还有上涨空间,短线支撑49940,压力50580,建议背靠支撑短多。
(倍特期货策略分析师   冯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