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铜:沪铜短线反复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7-20 08:41: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铜:沪铜短线反复)

铜:沪铜短线反复
中美贸易战担忧重燃,伦铜昨晚跌破6000关口,报收带下影的大阴线。基本面,市场担忧中美贸易战影响经济和中国铜需求。世界金属统计局周三报告显示,2018年1-5月全球铜市供应过剩17.62万吨,表明目前供需关系是供大于求。同时通过对全球和国内冶炼商产量的分析,预期今年下半年供应也很宽松。CFTC数据显示近期投机商持仓转变为净空。夜盘沪铜受伦铜影响跳空低开,随后小幅回升。图形来看,沪铜跌幅不大,基本在前天夜盘时段的低位附近震荡,没有跌破48000,短期国内走势较伦铜抗跌。日K线沪铜还是维持类似小双底的结构,国内还是有反弹的意愿。后面主要是看伦铜会不会持续、流畅下跌。如果只是短跌,然后企稳,那么国内就还有反弹的可能性。伦铜库存256475吨,-875吨。19日洋山铜溢价(提单)61—73;均价67(0)。19日国内现货市场价格:长江48790-48830;华通48740-48860;广东48860-49060;上海有色网48740-48860,均价48800(+330)较前日小涨。升贴水 平水-升40 均价升20(+85)。国内现货水差转向升水,对期价也有支撑。
交易策略:沪铜短线反复,但日线上小双底的形态还没破坏,近期可能会在低位震荡。建议高位空单持有,短空暂时观望。
(倍特期货策略分析师   冯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