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铜持仓高位 价格继续调整

来源:倍特期货 2018-02-28 08:36:2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铜持仓高位 价格继续调整)

铜持仓高位 价格继续调整
国内持仓继续增加,上升至85万手,鲍威尔对美国经济发表乐观看法,美元指数升至90上方,铜承压下跌,国内市场看法分歧继续加大,持仓昨晚增加至84万手上方,属于历史高位。国内数据方面中国官方PMI略低于上月,短期基本面看不到诱发大涨大跌的因素,国内持仓增加至了历史新高位,价格回落,不排除价格后期有调整的可能。国内现货贴水,伦敦继续维持32美金以上的贴水。以目前的基本面情况看,暂时没有看到摆脱区间行情展开新一轮上涨的动力,国内持仓扩大,尤其远期持仓,预计还是主力投机资金入市, CFTC报告显示,comex持仓报告,非商业净多47301万手,加2554,管理基金净多47137,加10873,跟随中国资金走势,国内持仓大幅增加后,中国后期消费和库存变化就变的关键,春节过后消费开始恢复,国内库存继续增加,继续大涨难度加大,空头暂时不是市场多数资金的选择,不建议买进,继续观望为主,维持52000-55000的区间行情判断,看市场交易现货情况再考虑逢低买点。
(倍特期货策略分析师   许劲松)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