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据 - 推广 - 正文

上甲集团和瑞达期货达成战略合作,深化金融公益投教良性生态

证券之星 2023-06-20 14:48: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2023年6月17日,上甲集团(以下简称“上甲”)和瑞达期货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上甲.超级交易者论坛中举行,上甲集团联合创始人、总经理邱宛如,瑞达期货金尝发运营中心、投教中心总经理翟佳出席并讲话。共200余位个人投资者参加。

上甲集团联合创始人、总经理邱宛如(左)

瑞达期货金尝发运营中心、投教中心总经理翟佳(右)

上甲.超级交易者论坛.成都站 论坛现场

瑞达期货是国内全牌照大型期货公司,上甲作为期货交易者社区,自2018年便在全国各地开展非营利性金融公益投教论坛共计84次,覆盖3万余个人投资者,初衷是建立一个独立透明、融合开放的投资经验交流社区和战略智库,塑造高精准、高品质、高效率的金融服务品牌,和瑞达期货“专业风险管理.卓越金融服务”的使命殊途同归,共同擘画发展蓝图。

瑞达期货作为期货行业中具备领先地位的企业和上甲这只金融科技新生力量,双方本着共赢、互利、创新的原则进行深度合作。此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是双方在期货行业投资者教育的创新探索,双方制定了“高端金融+风险管理+应用实践”的多层次市场培育方案。旨在通过共同努力,构建更加完善的公益投教体系,提高内容质量和投资者的风险意识,推动中国期货市场日益健康有序地发展。

上甲联合创始人、总经理邱宛如在论坛致辞中表示,期货交易生涯非常孤独,上甲.超级交易者论坛希望每个人都能通过这个平台打破人和人之间对话的壁垒,在这里链接高手,并成为高手,形成自己的交易逻辑。上甲会秉持科技力量和公益精神,打破交易孤独,与百万期货交易者同行。

上甲集团联合创始人、总经理邱宛如致辞

随后,瑞达期货王靖鑫、游克友,分别为现场投资者带来专题讲座《期货技术形态的基本结构》、《期货交易之资金管理公式》,上甲交易达人-邓波、左虎,分别为现场投资者带来《数字量化体系下的期货精准抄底抓顶》、《期权对冲套利策略》专题讲座,正式开启双方战略合作第一步。

瑞达期货-游克友

瑞达期货-王靖鑫

此次战略合作,标志着双方企业朝着期货行业在公益投教领域迈出了坚实的步伐,也体现了双方企业对国家核心金融政策的强烈拥护和支持。未来,上甲-期货交易者平台和瑞达期货将继续深耕公益投教领域,为中国期货市场的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全员合影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股票:
好投资评级:
好价格评级:
证券之星估值分析提示瑞达期货盈利能力一般,未来营收成长性良好。综合基本面各维度看,股价合理。 更多>>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