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东海证券东海期货“龙腾杯”私募基金实盘投资大赛广发英雄帖

证券之星 2021-04-19 18:08:3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活动背景

随着市场去散户化程度日趋增高,产品化、机构化成为主流之势,我公司的财富管理转型也加速进行,转型效果卓著。为进一步促进机构业务发展,东海证券、东海期货联合主办,上海浦东国际金融学会、北京盈科(上海)律师事务所、深圳市丽海弘金科技有限公司、美市科技、和信HEx对冲基金加速器协办的“龙腾杯”私募基金实盘投资大赛广发英雄帖,诚邀各路英雄共襄盛举。

私募基金作为资本市场中坚力量,财富管理转型的重要方向,是东海证券重点孵化、培养的机构客户。公司以本次大赛为契机,为私募基金尤其中小私募,提供广阔、公平、开放的竞技平台,为他们提供资金、系统支持、品牌推广等全方位服务,有助于提高公司在这一群体的影响力和占有率。

本次大赛以绝对收益为重要排名权重,以回撤等指标作为辅助参考依据,通过为期半年的交易来充分展现私募基金管理人的市场敏锐度、投资决策力,以此寻找到优秀的私募基金管理人,开展深度合作,例如产品区域代销、全辖代销、高端俱乐部等。丰富公司金融产品池,为公司高端客户提供优秀的投资渠道。

参赛机构

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备案的私募证券基金管理人

大赛分组

大赛共分3组,股票多头组、量化组、期货CTA组。分组排名

参赛门槛

已在基金业协会备案。

最近3年无重大行政处罚或刑事处罚;公司不存在诚信问题。

评分标准

参赛产品净值以2021年6月1日净值为初始净值;

比赛最终成绩以产品累计收益率(权重50%)、最大回撤(权重20%)、夏普比率(权重20%)、规模(权重10%)等指标按权重之和进行打分排名。

奖项设置

大赛设月度、季度、年度榜单

月度榜单

采取定量方式进行排名,选取各组前5名

奖项

以海报、软文形式通报、宣传;

在我公司将开设的“私募基金经理大讲堂”做直播路演。

季度榜单

采取定量方式进行排名,选取各组前10名

奖项

除月度奖项外享有如下权益:

1)直接面向我公司高净值客户进行路演、推广;

2)优先加入东海证券白名单。

年度榜单

采取定量+定性方式进行排名,选取各组前10名

奖项

除季度奖项外享有如下权益:

1)择机优先代销产品;

2)FOF直投机会;

3)知名媒体宣传和推广、品牌包装。

增值服务

1)迅投PB、QMT 系统免费试用

2)拥有定制化期货极速IT方案:享用期货交易所高速柜台,提供测试服务器以及产品落地整体解决方案(限于期货交易组)

3)优先取得区域代销、全辖代销资质

4)对优质客户路演的机会

5)免费取得东海证券、东海期货研究所研报

6)期权衍生品风险对冲辅导

7)参加调研上市公司活动

东海证券东海期货首届私募大赛投入了丰富的投融资支持,全面的系统和业务服务,强大的媒体宣传矩阵和资金支持,希望借此机会搭建起私募基金的交流平台,提供交流优化的渠道,探讨私募基金的发展路径。同时,也希望更好地了解私募基金需求,不断完善东海金融产品池,提高服务水平,助力私募管理人发展,打造具有东海特色的私募服务体系。

大赛报名

有意者可通过东海证券(官网、公众号、APP、媒体等渠道)专题页面,线上填写报名信息或向分支机构人员申请报名参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