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期货评论 - 正文

兴业投资(英国)原油日评:原油多头继续上攻 录得三连阳(2019年10月25日)

证券之星 2019-10-25 16:43:5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黄金

周三备受瞩目的美国“小非农”数据表现意外,美国5月ADP就业人数仅增加2.7万人,远差于预期的18.5万,同时创逾九年来的低位。数据加重市场对美联储经济的担忧,联邦基金利率显示,美联储年底降息75个基点的可能性为64%,一周前为14%。降息预期骤升一度推动金价飙升至当日最高1343.96,再次测试今年的高位1346附近。不过,由于市场对降息预期逐步消化,美元指数在跳水至97大关下方后快速向上拉升,导致黄金于高位急挫,回吐稍早的大部分涨幅,最终录得温和上涨,收在1330.80,为连续第五日上涨。今日亚市早盘有消息传来,墨西哥和美国并未就关税协议达成一致,料增加黄金避险。稍后关注欧央行决议,料指引金价走势。

技术面,日图隔夜录得的K线上影线较长,暗示上方压力较大,或有高位回落的风险。

关键阻力:1335 / 1340 / 1346

关键支持:1318 / 1310 / 130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冲高回落,有望修正近期的涨幅;4小时图随机指标料于超买区附近下跌。日内可于1334附近轻仓做空,先看1318,再看1310,止损设在1342一线上方。

白银

白银表现较黄金较弱。在疲弱的美国ADP数据公布之后,白银于欧洲尾盘跳升至当日最高15.02,刷新一个多月以来的高位,随着美元指数的大幅反弹,银价于高位快速下跌,并悉数回吐此前的所有涨幅,录得一根上影线较长的小阴烛,收在14.78,结束五日连涨走势。今日重点关注美国贸易帐以及欧央行决议等。

技术面,日图隔夜录得一根上影线较长的K线,暗示上方压力较重,或有回落的风险。

关键阻力:14.84 / 14.95 / 15.00

关键支持:14.60 / 14.50 / 14.40

今日建议:

1小时图15关口附近受阻震荡下跌,若跌破14.70一线料加速下跌。4小时图冲高回落,有望跌至MA20下方。日内可于14.85附近轻仓做空,先看14.60,再看14.50,止损设在14.92一线之上。

周三铜价全盘下跌。亚市早盘于2.67关口附近窄幅整理之后,于该水平附近快速下泻,尾纽约盘美元指数反弹也令铜价进一步扩大跌幅,铜价最终录得大幅下跌,收在2.6253,完全回吐此前两日的涨幅,维持中期震荡下滑走势。今日重点关注美元以及全球股市表现。

技术面,日图隔夜大幅下挫,延续四月中旬以来的高位震荡下跌走势。

关键阻力:2.6365 / 2.6550 / 2.6635

关键支持:2.6100 / 2.6000 / 2.5890

今日建议:

小时图受到MA200(2.6725一线)的打压而破位加速下跌,下行动能较强;4小时图长期下行走势保持良好。日内可于2.6430一线轻仓做空,先看2.6100,再关注2.6000,止损设在2.6590上方。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