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别侥幸!即使攻破1235关键阻力 多头前景仍阻碍重重

来源:FX168 2018-12-04 08:59:0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分析师表示,黄金价格当前主要受美联储货币政策和贸易环境的两大影响,价格当前交投于日线云图上方,基准线与转换线走出金叉,暗示多头占据上风。但需注意的是,价格当前试图上攻1235阻力位,周线级别金价仍交投于云图下方,且基准线与转换线走出死叉,暗示前方上行走势仍充满阻力。

(原标题:黄金技术分析:别侥幸!即使攻破1235关键阻力 多头前景仍阻碍重重)

周一(12月03日)欧市盘中,聚焦黄金走势。黄金价格周一迎来涨势,最高冲至1234一线。

盘内美联储副主席克拉里达发表讲话,表示认为美联储能够加息超过2%的目标水平,美元指数闻讯短线反弹升破97关口,黄金升势曾略回撤。

分析师表示,黄金价格当前主要受美联储货币政策和贸易环境的两大影响,价格当前交投于日线云图上方,基准线与转换线走出金叉,暗示多头占据上风。

但需注意的是,价格当前试图上攻1235阻力位,周线级别金价仍交投于云图下方,且基准线与转换线走出死叉,暗示前方上行走势仍充满阻力。

由此看,多头仍需升破1240-36区域阻力位才能升向周线云图所在位置,在这样的条件下,多头后市能继续上探1252-48区域,进而是1261目标位,直至1273-70水平。

如果价格无法持续升破1232,则可能后市回撤至4小时云图底部,价格只有在被拉低至1213点位后才获得更多下行动能继续跌向1208-1205支撑位,并加大下测1200关口的可能。

一旦空头日内收于1198下方,则将开启重测1193的大门,进而1188支撑位将进入视野。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