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大商所与九家涉农企业 签订指定交割仓库协议

来源:中国证券报 作者:王姣 2018-08-02 09:22: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为满足市场交割需求,优化交割仓库布局,增强期货市场服务“三农”的能力,日前,大连商品交易所与9家涉农企业在大连期货大厦举行指定交割仓库签约仪式。近年来,大商所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宗旨,密切跟踪产业和市场发展变化,通过布局交割库,精准地捕捉现货市场价格变化趋势,为产业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风险管理工具。

(原标题:大商所与九家涉农企业 签订指定交割仓库协议)

为满足市场交割需求,优化交割仓库布局,增强期货市场服务“三农”的能力,日前,大连商品交易所与9家涉农企业在大连期货大厦举行指定交割仓库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大商所总经理王凤海表示,多年来大商所持续密切跟踪产业和市场发展变化,适时优化合约规则,完善交割仓库布局,强化交割仓库监管,不断提高市场效率,降低企业参与成本,把期货市场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宗旨落到实处。

他指出,实物交割是期货市场功能发挥的重要制度保障,期货交割仓库作为实物交割发生的场所,其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直接关系到相关品种能否平稳有序、持续健康的运行和发展。他希望各指定交割仓库能够公正公平地做好交割服务,保质保量地管好交割商品,脚踏实地地做好交割工作,承担起期货交割仓库的责任与义务,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带动产业发展,成为大商所与市场沟通的桥梁和纽带,服务期货市场功能作用发挥,服务国家农业改革发展。

签约企业表示,一定严格落实大商所对交割仓库的各项监管要求,将交割工作做深、做实,将交割服务做精、做细,切实提高交割效率与客户满意度,更好地为实体经济服务。

本次签约是大商所2018年以来第三次增加农产品指定交割仓库。近年来,大商所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宗旨,密切跟踪产业和市场发展变化,通过布局交割库,精准地捕捉现货市场价格变化趋势,为产业提供更为高效便捷的风险管理工具。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