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综合资讯 - 正文

对话螺纹:及时纠错应是一种习惯 尊重盘面

来源:一德期货 2018-06-04 09:05:5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螺纹1810主力合约在本周演绎出了一颗下影20点上影44点实体174点的中阳线,涨幅4.74%,持仓增了近16万手,成交量略微放大。随着价格的攀升演绎,它的安全边际将越发值得商榷,尤其还有4个月时间的运行,就此一柱擎天主力唯有疯狂去保价,这样的猜想不具备。

(原标题:对话螺纹:及时纠错应是一种习惯 尊重盘面)

停笔的日子,螺纹从沉到浮再到升,一眼望去它的轨迹是如此的协调清晰,即使不去考量现货市场发生了什么,你也应该知止而转弯,虽然曾经的预判过于肯定,但尊重盘面比什么都重要,让及时纠错成为一种习惯,你的交易自然走向简约而有效。

螺纹1810主力合约在本周演绎出了一颗下影20点上影44点实体174点的中阳线,涨幅4.74%,持仓增了近16万手,成交量略微放大。如此的幅度与持仓变化显示着螺纹的健康态势,五连阳的日线结构是自本合约高点3912下跌以来的首次强势回归;本周高点3778刚好打在了自本合约低点3163反弹以来的上升趋势线的延长线处。这个点位与我们在群中的预判3780差值2点;突破周线中轨3620向上增仓拓展是你空转多最后的绝佳机会。停笔的时日,简笔对话螺纹在朋友圈发了周线的布林截图,当阻力变成支撑的时候,你要义无反顾的支持图表语言。蛟龙下海,深度不够,120点(3631-3511)的转折,虽心有余悸,但不可侥幸:随后三天的阳包阴,低点在抬高,指标0轴上方在趋于白线穿越黄线,分时3520一线铸成了3个底部,这一切的蛛丝马迹表明着“润线”细无声,只是周线的中轨3620还在那里稳稳地压制着。

3620的争夺在分时中经历了2次,给了我们充足的机会:第一次3615回踩到了3540,第二次3626回踩到了3570,低点在抬高,再度前行至3912下来的压力位延长线3650时,主力又增仓带量下打3614,直接收在3626,诱空完成就亦步亦趋地迈上了康庄大道,随后的每一个分时也有曲折但都是无关紧要的起伏。整个过程,你若有心,所有的侥幸也会转换成坚定的看多:因为三次的行为重复,阻力成支撑也就顺理成章了,尤其在有量能和持仓的配合。当然启动前的两颗标志K线也给了我们上车的机会:本周一早上9点一刻形成的一颗涨幅1.15%的阳线,无论从量能(超越了前一颗5倍)还是从幅度(0.55%就应该引起注意)都具备了,在随后调整几近百分百的幅度,量能都在萎缩,低点没有破掉这颗的低;5月28日晚间9点45分形成的一颗涨幅0.62%,增仓有量穿越所有分时均线的标K给了交易者绝佳的上车机会。当日的库存依然在降低,走货良好,价格稳健。乘此“东风”,你若宰相肚里能撑船,敲山震虎虎不惧,主力也会捎上你。

行走至目前的态势,从节选的日线图框架,它走到了此前正向三角形的反向三角形中。唯有突破3163这条上升趋势线的延长轨迹线,前方的路才会更通透。3778高点形成后的这一段走势中规中矩:量能稍显不足,掉头调整出阴线,幅度-0.53%也不足(标准0.55以上),多头尚可在手中。

随着价格的攀升演绎,它的安全边际将越发值得商榷,尤其还有4个月时间的运行,就此一柱擎天主力唯有疯狂去保价,这样的猜想不具备。望眼去看它商品(苹果疯减已兑现,棉花正酣,油脂初绽,粕亦徘徊,胶久低迷亦酝酿),性价比来可确定,资金流向定乾坤。三年时间它最火,国家利益已保证,环保贯始终,依然高产未间断,如此高利须持续,矛盾重重在其间;唯有库存高企时,指标背离再背离,出现标K来护航,方可空单来尝试。交易唯耐心敏锐,及时纠错不纠结,收获才不在话下。

每一次的过往梳理,都是为了前事不忘后事之师;每一次的预判虽不完善或与市场相悖,都是因为热爱至深,乐此不疲;每一次若给您贻误了时间干扰了思想,我都要深表致歉;每一次收获新朋老友的支持,我也都会收藏纳心。感谢这么多交易友人的同行,让我们在这条不归路中,可以收获真正的温暖与进步。最后还是要一如既往的祝福大家周末愉快、交易进步。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