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7-02-09 16:21:2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商品整体强势其中黑色橡胶粕类领涨,夜盘金属原油农产品上涨。青石昨日按照早评计划提示高抛低吸橡胶铁矿石菜粕,至尾盘留仓铁矿石橡胶甲醇沥青多单。近几日青石盘中提示的几个持仓品种除了塑料均满足预期成为最强领涨品种,而且一直以来青石强调的看对的机会更要做对涨幅相对最大的铁矿石橡胶基本抓住了全部的涨幅。黑色橡胶粕和部分石化工业品和有色金属是周五前做多持仓重点,敬请关注青石早评给出的开持仓策略以盘中提示执行交易把握机会。

金属:

铜1704:今日可开于47700,支撑位47300.铜周三收于中大阳线日内强势,短期强势符合趋势方向买点明确。铜昨天站稳47000满足昨日早评开多条件,今日操作做多方向是不二选择。今日建议铜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47300以内,收盘稳定走高或收星都应该继续持有隔夜,前高49500以上将很可能在下周末前向上突破。

螺纹1705:今日可开于3240,支撑位3200.螺纹周三收于阳线继续上涨反弹,周五前看3370前高目标。螺纹昨日强势今日操作应该还是多头策略,短期定个小目标看前高压力3370附近。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止损3180以内,上涨顺利滚动操作周五前做到3370附近。

化工:

橡胶1705:今日可开于20650,支撑位20400.橡胶周三继续收于阳线日内强势,按照周二策略依然还是做多首选品种之一。青石昨日提示老单20900止盈后回落再次买进,橡胶走高周五前还是看21500以上。建议橡胶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20400以内,日内可采取成本以上浮盈2%以上止盈快速回落后再次接多策略,青石盘中重点推荐提示敬请关注。

塑料1705:今日可开于10280,支撑位10150.塑料周三收于震荡小阴线继续区间内震荡,依然未出震荡今日关注10150以上能否收出反弹阳线。青石昨日提示老单塑料清仓止损,最终价格区间内反复并没有走出盈利点走势,这样塑料作为新仓开仓点就等待10150-10450再次有效打破跟进了。建议塑料等待10450附近压力有效突破跟进,满足开仓条件止损150点左右,区间以内暂不推荐交易。

甲醇1705:今日可开于2952,支撑2900。甲醇周三收于星线日内震荡,2980前高压力位很大可能将在今明天向上突破。青石昨日提示老单甲醇再次买进持有,甲醇图形不仅是上涨走势倾向明显而且观察市场情绪散户认可做双顶而不能顺势交易居多,今日甲醇为青石在石化品种推荐重点持仓品种之一。建议甲醇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2900一线,收于近期新高2980以上可隔夜持有。

沥青1706:今日可开于2770,支撑位2700.沥青周三收于阳线重回上涨,顺势走高是大概率周五前可能冲击2750以上。青石昨日提示老单沥青继续持有,沥青已经收出阳线价格处在最近一个月最高,强者恒强沥青也是甲醇外应该重点持仓做多的品种。建议沥青继续强势做多止损2710以内,止损不破收阳线新高隔夜持有,目标位还是看在周五前2850以上止盈。

Ta1705:今日可开于5780,支撑位5700.ta周三收于下探反弹阳线,走势符合预期顺势上涨是最大可能。Ta单边上涨中做多是不二的方向,ta图形来看是有很大可能形成逼仓上涨的。建议ta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700,新高阳线多单继续坚持隔夜持有,关注青石盘中提示重点执行。

铁矿石1705:今日可开于645,支撑位630.铁矿石周三收于阳线日内强势,650前高今日见到做。青石昨日提示止盈铁矿石645回落638再次买进,铁矿石今日依然惯性走高可能最大,坚持滚动做多策略660以上注意降低仓位。建议铁矿石日内最高快速新仓回落2%止跌买进止损630,新老单冲高至660以上择机减仓收盘强势少量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粕1705:今日可开于2980,支撑位2920。豆粕周三收于强势阳线符合预期,逐步走高还会持续中线做多观点不变。青石周一早评开始就着重推荐粕类多单,乐观地说粕类很可能3月前逐步走高3月以后近月05合约开始逼仓式上涨,所以粕依然是近期重点做多持仓分布品种。建议豆粕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920一线,止损不破继续收阳2990以上坚持隔夜。

菜粕1705:今日可开于2493,支撑2440.菜粕周三收于强势阳线符合看涨预期,本周看持续上涨客观执行做多策略把单边波段要执行正确。建议菜粕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2440以内,多单如能顺利浮盈继续坚持隔夜持有,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棕油1705:今日可开于6240,支撑位6280.棕油周三收强势阳线夜盘继续反弹,逐步走高持续可能较大。棕油是近期农产品中次选做多板块,依然坚守周二指定的买点交易策略。建议棕油强势买进持有进多持有止损6280附近,如能多单顺利浮盈收6280以上坚持隔夜。

棉花1705:今日可开于15900,支撑位15800.棉花周三收小阴线继续缩量震荡,调整下跌两天后的第三天今日可能重新走高。棉花目前强势明显虽说两天调整但短线买点可能就是新天,新仓今日盘中止跌重回强势就是接多的时机。建议棉花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5800附近,收于16000以上多单可隔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