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7-02-06 15:41: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商品开盘即下挫当日多数品种悉数大幅下跌,外盘金属农产品回落唯有原油抗跌。春节后的第一个交易日黑色板块大幅杀跌橡胶有色金属力度其次,当日主要跌幅集中在开盘30分钟以内并且把春节前几日的上涨全部吃进,在几个交易日内以涨跌停幅度来回洗盘这样的走势节奏成功回避就是最好的交易结果,引导市场剧烈震荡的理由并不重要关键在于非对称持续的下跌减少无谓损耗。正确的交易并不需要依靠预测都能准确也不在于每天都要交易,交易的方向表面看是多空两个方向但最终体现在结果上看是盈利的方向和亏损的方向,我们需要减少亏损的交易方向而增加正确的方向交易数量,任何为了满足交易欲望的交易会大大增加亏损可能,而提高正确率的最有效方法就是耐心等待最能看得懂的机会再执行操作策略。

金属:

铜1704:今日可开于46450,支撑位46100.铜周五收于阴线夜盘继续回落下挫,高位进入震荡节奏近两天还要关注46000支撑上形态处于牛皮市还是止跌继续冲高更明显。铜目前类似多数商品那样进入大幅反复走势不好判断持续交易方向,可以确定的是在阴线后不过于追空上涨后不追多,今日建议暂时观望减少震荡的损耗相当于节省了交易成本。

铝1704:今日可开于13940,支撑位13700.铝周五继续收于阴线夜盘即止跌,暂时是有色板块最强势的一个。铝的形态在内外盘看都是明显强于铜等其他有色品种,在多数相关品种震荡回调下能独立顺势抗跌的铝就有较大可能今明天继续强势走出上涨。建议铝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3700以内,止损不破收出14000以上多单坚持隔夜。

螺纹1705:今日可开于3085,支撑位60均线.螺纹周五收于大号阴线夜盘震荡弱势,周五开盘20秒钟即层快速下探300点。螺纹周五走出非对称的闪蹦早盘一分钟内就把春节前四个交易的上涨跌回去,这样的走势节奏不论是趋势跟随还是短线交易都是无法预期把握的,今明天建议还需等待行情价格企稳,关注60均线止跌还是能下破日线形成牛皮市再做介入。

化工:

橡胶1705:今日可开于20250,支撑位19700.橡胶周五早盘快速杀跌收复春节前的强势阳线,今日关注2万附近收盘力度。春节后第一天即走出逆大趋势的快速走低,橡胶收盘形成了日线排列的高位涨跌交错,19700-21500上下10%左右的震荡区间已经形成。客观的说橡胶目前虽说处于上涨阶段但是大区间震荡内也不是好的交易时机,减少在震荡中的交易谨防来回被洗控制无谓损耗将是第一位的今日暂建议观望2万表现明日再议。

塑料1705:今日可开于10270,支撑位10000.塑料周五收于小阴线,日线排列组合涨跌反复中。青石预计短线塑料走势将会在今明天出现上涨冲高10400以上,所以塑料今日作为短线偏多品种预期。建议塑料日内抗跌短多10400以上择机止盈止损短线100点,尽量日内结束交易隔夜暂不考虑。

甲醇1705:今日可开于2916,支撑2880。甲醇周五收于高开阴线夜盘止跌,今日关注盘中持续抗跌力度。甲醇或许盘中稳定抗跌能有继续顺势做多机会,往往上涨趋势的中阴线后再走阳线就是连续的上涨。建议甲醇日内稳定开盘价以上择机买进止损2880附近,如能多单顺利收出阳线隔夜持有。

沥青1706:今日可开于2710,支撑位2670.沥青周五收于小阳线独立于多数品种强势,今日新仓多单重点关注。首先沥青周五在多数品种杀跌进入大幅震荡后还能收阳线表明抗跌,其次沥青从12月底已经震荡满一个月到了选择持续方向的时间,按照周五预期沥青今日满足开仓条件重点关注做多。建议沥青2620以上强势尝试做多止损2680附近,止损不破收阳线隔夜持有。

Ta1705:今日可开于5730,支撑位5670.ta周五收小阴线夜盘继续走高,目前是石化品最强的品种之一。Ta今日列入看涨做多品种,短期强势符合上涨趋势方向操作顺势单为首选之一。建议ta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660附近,如能阳线收住5740以上多单隔夜持有。

铁矿石1705:今日可开于607,支撑位600.铁矿石周五收于大号阴线夜盘震荡,暂时进入高位605-660区间震荡。铁矿石预计区间上下走出明显突破前暂时不会有持久方向,高位双顶就此开始启动下跌还是震荡后再次走高有待观察确认,今日建议观望。

农产品:

豆粕1705:今日可开于2890,支撑位2850。豆粕周五收于阳十字夜盘强势相对,国内走势强势于美豆。豆粕今日如能在下午收盘前处在2900之上预计近期还将会是逐步走高的做多机会,所以今日应该等到下午收盘前看能否满足开多预期再做进场。建议豆粕收盘前2900以上企稳买进持有隔夜,止损2850附近满足开仓条件青石届时盘中提示交易执行。

棕油1705:今日可开于6120,支撑位6100.棕油周五收于阴线夜盘抗跌,今日关注6100止跌力度。棕油连续三个交易日中阴线回落如能在今日收盘走出一条阳线那么就有可能类似1月9号那天的走势,所以今日关注收盘的力度看能不能出现买点。建议棕油收盘如能6140以上阳线企稳买多隔夜止损夜盘60点内,注意一定是满足开仓条件再做进场届时青石实时提示执行。

棉花1705:今日可开于16045,支撑位15800.棉花周五收震荡小阳线夜盘继续走高,本周预计还有高点可能冲击16500以上。郑州的几个品种可能成为近期做多首选,棉花短期强势符合1月以来的逐步走高所以多单应该重点关注执行。建议棉花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5800一线,收于16100以上多单坚持隔夜。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