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橡胶有色做多首选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7-01-13 16:21: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商品继续分化整体抗跌强势,夜盘商品全线走高。青石按照昨日早评依然重点持仓多单黑色橡胶龙头商品,单边上涨中交易要求开足仓位并且承受一定震荡坚守持仓,零和交易在趋势跟随系统的盈利点节奏必须具备普通散户的不能达到的客观判断力和严格的执行力。今日黑色板块橡胶有色金属和部分工业品依然是做多持仓首选,单边上涨可能持续至春节前机会必须合理把握,敬请关注青石早评结合盘中实时提示具体操作。

金属:

铜1703:今日可开于47520,支撑位46800.铜周四收于阳十字日内震荡,暂时缓冲后今日至下周还会继续走高。铜按照本周初的预计继续看涨,上涨中出现一至两天的缓冲调整实属正常,按照大方向上涨观点做多依然是近期不二选择。建议铜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46900以内,收盘47500以上多单继续持有。

铝1704:今日可开于13450,支撑位13000.铝周四收于强势阳线开始低位拉涨节奏,今日新仓为有色板块首选品种之一。铝昨日放量走高明强强势于其他有色品种,今日考虑新仓重点跟进执行做多计划。建议铝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止损13000附近,如能顺利继续走高坚持持有至下周。

螺纹1705:今日可开于3234,支撑位3140.螺纹周四收于小阳线日内依然抗跌,春节前看逐步走高做多计划不变。青石昨日提示螺纹继续隔夜持有,螺纹估计节前冲高3500前高一线趋势跟随交易空间充足,严格执行计划不可踏空错过这样的顺势单边上涨。建议螺纹今日继续强势买进老单持有,新老单保护止损3150以内,上涨顺利则持有至下周。

化工:

橡胶1705:今日可开于20390,支撑位20000.橡胶昨日收中大阳线见到前高目标20400,上行突破在今日或下周有很大可能。青石昨日提示橡胶按计划滚动做多继续隔夜持有,本周初的20400目标已经见到下周可能冲高21000,今日必须继续严格执行趋势跟随交易策略把握单边交易机会。建议橡胶继续买进止损19800附近,收盘新高阳线继续隔夜,青石盘中将重点推荐提示执行.

塑料1705:今日可开于9870,压力位9900.塑料昨日震荡冲高回落,9900压力位未能有效站稳突破。塑料作为震荡品种看待但整理已经从1月3号到昨天已经8个交易日了,反复往往不超过9个交易日的原则趋势跟随的时间即将到了,青石预计方向最终选择上涨可能更大。建议塑料等待9900如能有效放量突破再次进多,满足开仓条件止损控制100点,满足开仓条件青石盘中提示。

甲醇1705:今日可开于2768,支撑位支撑位2730。甲醇周四收于冲高阳线,短线区间压力位2730昨日突破。甲醇昨日突破短线压力,买点出现今日做多可适当关注执行。建议甲醇2750以上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700一线,收盘于2750以上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沥青1706:今日可开于2730,压力位2730.沥青昨日收于小阳线2730压力位还未突破,横盘已经8个交易日今日或周一很大可能突破走高。沥青横盘八个交易日的时间段今日做多新仓应该重点关注,青石预计上涨的启动点就在最近两个交易日。建议沥青2730确认有效站稳进场多单止损控制40点以内,满足开仓条件青石提示新仓重点关注。

焦炭1705:今日可开于1716,支撑位1640.焦炭周四收小阳线,今日最大可能顺利站上60均线。黑色板块是青石近期重点推荐看涨的,焦炭在周三阴线后没有继续回落今日做多应该重点关注执行。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止损1670以内,今日如能收阳线多单坚持继续持有。

焦煤1705:今日可开于1257,支撑位1225.焦煤周四收阳十字未有调整回落,今日至下周看逐步走高可能最大。焦煤相对不如焦炭昨天强势所以青石推荐的操作以焦炭为主但焦煤应该方向一致,短期的缓冲整理后下周很大可能陆续走高。建议焦煤日内强势陆续可买进持有,止损1230收于阳线近期新高坚持隔夜。

铁矿石1705:今日可开于613,支撑位590.铁矿石昨日继续收于阳线,逐步走高进行中做多为黑色版块首选持仓品种。青石昨日提示铁矿石滚动继续持仓多单,今日至下周继续看涨前高650一线,春节前的交易策略必须保证把顺利的上涨波段执行正确。建议铁矿石继续买进止损585以内,收盘浮盈走出新高坚守多单持仓。

农产品:

豆粕1705:今日可开于2900,支撑位2840。豆粕周四震荡夜盘美豆反弹大涨,今日豆粕开盘就直接完成当日最大涨幅。豆粕按本周初观点震荡后往上突破可能最大,今日应该为快进快出的做多策略。建议豆粕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单笔35点快进快出冲高2950以上可择机止盈。

豆油1705:今日可开于6930,支撑位6900.豆油周四收小阴线夜盘美豆油大幅震荡,油脂今日预计走高强势。豆油虽有调整但下跌有限,最终春节前后可能逐步上涨走高所以合适机会再次买进视为首选。建议日内强势买进止损单笔70点左右,今日阳线收住多单隔夜持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