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粕类油脂黑色将下跌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7-01-09 16:3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商品分化整体呈现滞涨,夜盘金属强势原油农产品回落。周五来看多数商品走势震荡偏弱本周依然看逐步走低,注意操作以冲高滞涨后寻找开仓条件而不追空,节奏把握到位才可能避免损耗踏准市场步伐。青石预计石化品粕类油脂黑色商品将会是本周头三天下跌的首选品种,交易策略为选择领跌和牛皮弱势商品分布搭配中线持仓,具体操作请关注青石早评给出开仓条件结合盘中提示具体执行。

金属:

铜1703:今日可开于45440,压力位46000.铜周五收于震荡小阴线夜盘小幅反弹,涨跌交错已经到了第七个交易日了。往往涨跌交错小幅度的区间整理不超过第九个交易日,所以青石认为铜本周可能出现持续三天以上的流畅点行情,12月中旬后高点已经出现目前是振荡牛皮市所以打破震荡后或许走低可能更大本周等待做空机会。建议铜日内明显弱势进空持有止损46000附近,止损不破收于45000以下阴线空单可隔夜持有,开仓点预计在周三前出现关注青石盘中提示。

镍1705:今日可开于85500,压力87000.镍周五收于震荡弱势阴线夜盘小幅反弹,区间震荡中也是要等待新仓卖点。青石预计镍可能出现逐步走低卖点在冲高至86000以上时间在周二左右,低位整理不超过9个交易日的原则反复后还是顺势下跌概率最大。建议镍冲高86000-86700左右滞涨回落择机进空持有,止损单笔900点收盘空单浮盈持有隔夜。

螺纹1705:今日可开于2890,压力位2980.螺纹周五收于冲高回落小阴线,牛皮市震荡迹象明显。螺纹上周经历了反复涨跌大幅震荡,按照12月中旬后走势高位回落已经确认新低出现将是时间问题,黑色版块中期看下跌可能最大。建议螺纹今日冲高2930以上后出现滞涨或者10点半后未有反弹弱势明显直接进空持有,止损单笔50点如能收盘至2860以下空单可隔夜持有。

化工:

橡胶1705:今日可开于17950,压力位18300.橡胶周五收于阴线夜盘小幅反弹,牛皮市逐步走低将在春节前有较大可能出现。橡胶日线形态类似头肩顶右肩,如18500位置不能再上涨突破今后一段较长的时间可能形成高位持续走低的下跌回落,青石认为趋势跟随的交易策略应该重点关注操作橡胶这样未来可能的做空机会。建议橡胶今日冲高18100以上滞涨无力进空持有止损18300一线,止损不破收于18000以下空单坚持持有。

塑料1705:今日可开于9535,压力位9700.塑料周五收于冲高回落阴线,今日关注60均线压力有效性。塑料周五先涨150点再跌350点走势波动剧烈,最终的价格呈现在认可回落所以本周塑料石化应该继续滚动做空,把握大趋势方向中间过程即可适当短线执行。建议塑料日内冲高9640以上进空持有止损控制成本100点左右,收盘于9500以下空单可适当留仓。

Pp1705:今日可开于8445,压力位8600.pp周五收于冲高回落阴线,日线逐步下跌是客观存在的实际方向。Pp于塑料操作一致的原则和理由,今日建议日内冲高至8500以上滞涨进空持有止损控制单笔100点以内,收盘于8400附近空单隔夜持有一天。

甲醇1705:今日可开于2646,压力位2700。甲醇周五收于冲高回落小阴线,下跌力量依然大于反弹。甲醇依然在高位持续走低的节奏中,短期只要出现冲高无力滚动做空交易策略不可改变。建议甲醇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2700以内,日内如能快速回落至2600以下可止盈观望。

沥青1706:今日可开于2680,压力位2700.沥青周五收于冲高回落小阳十字,相对位置算是抗跌。沥青小时线来看有高点逐步走低的牛皮市迹象,今日所以还是考虑做滞涨空单策略。建议日内上涨无力进空持有止损2730,如能下跌顺利收于2640以下空单隔夜一天。

焦炭1705:今日可开于1510,压力位1530.焦炭周五收于下探冲高尾盘小幅回落阳线,低位抗跌已经三个交易日。焦炭日线倾向明显下跌趋势过程中,只不过短期出现了几天的反弹,本周明确开始到阴线收出新的下跌启动点将会再出现。建议焦炭日内弱势下午确定收阴进空持有止损控制1530附近,空单一旦实现浮盈顺势单要适当抱一抱。

焦煤1705:今日可开于1150,压力位1170.焦煤周五收于小阳线日内抗跌,今日关注阴线可否收出。焦煤与焦炭一样的判断依据和策略,确定收盘阴线可走出顺势交易作为空单新仓卖点。建议焦煤日内弱势下午收阴确定进空止损1170附近,经历过反弹和震荡后的下跌力度大也更持久所以本周浮盈坚守持仓青石重点提示推荐。

铁矿石1705:今日可开于534,压力位560.铁矿石周五收小阴线,今日关注534支撑能否有效向下突破。铁矿石上一周经历涨跌反复的震荡后但下跌趋势倾向明显本周有望顺利走低,新仓卖点依据可以以534支撑有效破位进场。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破位534进空持有止损550附近 ,收盘阴线收出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郑煤1705:今日可开于507,压力位515.郑煤周五收小阴线反弹滞涨似乎明显,今日关注压力位以下可否顺利下跌。郑煤下跌趋势倾向明显虽是上周几天反弹但滞涨后还应顺势进空,黑色版块近期将有较大可能持续走低。建议郑煤日内弱势继续进空持有止损510附近,如能收盘顺利走出阴线空单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粕1705:今日可开于2770,压力位2820.豆粕周五收于止跌小阳线夜盘冲高回落,牛皮弱势震荡整理后本周极可能持续走低。豆粕本周以2770支撑有效跌破为准做开空准备,上一周支撑一旦破位可能下探至2700以下目标。建议豆粕2770今日如能有效破位新仓进空止损单笔40点,收于阴线空单浮盈隔夜持有。

豆油1705:今日可开于6800,压力位6900.豆油周五收于阴线夜盘震荡,持续走低依然进行。豆油本周暂时看空方向预期不变,国内外油脂形态都指向继续下跌所以农产品板块空单应该重点执行关注。建议豆油日内弱势继续进空止损控制单笔70点,止损不破收出6760以下可隔夜持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