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留意空郑煤焦炭机会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7-01-05 16:28: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商品先跌后涨洗盘震荡,夜盘。青石周三提示止损螺纹焦煤留仓郑煤焦炭空单,当日走势依旧反复,元旦后连续两个交易日日内出现上下大幅洗盘的震荡走势了。两天以内工业品和黑色版块商品都出现超过上下10%幅度的先涨跌后跌和先跌后涨,这样的走势节奏极易多空都能打出短线止损只有按照震荡方式操作才能尽量避免损耗,但是以上品种中绝大多数已经形成高位持续走低,即使短期出现一定反弹也是下跌过程中的上涨持续性有待确认。今日继续把黑色版块和部分工业品列入做空预期中,交易策略或短线快进快出或者放低轻仓大止损持有,具体操作关注盘中实时提示。

金属:

铜1703:今日可开于,压力位46000.铜昨日收于震荡小阴线日内下探反弹,今日预计依然小区间内保持震荡。铜夜盘回落后上午十点左右打出当日低点后拉涨反弹700点,节后两天日内反复最终价格变化不大但是过程剧烈,相对来说铜连续抗跌今日还是作为抗跌短多买进预期。建议铜日内回落至跌买进止损单笔400点以内,日内快速冲高至46000以上择机止盈,震荡中的商品做一天看一天太长久的方向暂时不做打算。

镍1705:今日可开于,压力87000.镍昨日收于震荡弱势阴线,日内振幅较大近期震荡走低可能更大。镍虽先跌后涨昨日洗盘,但是阴线收在85000支撑附近,如有下破短线依然是回落可能更大。建议镍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单笔800点内,日内再次回落下跌至83000以下择机止盈。

螺纹1705:今日可开于,压力位2980.螺纹昨日收于冲高强势阳线,连续三个交易日围绕60均线做上下大幅度震荡。螺纹两个交易日已经走出超过260点的振幅,最终收盘价格变化不大但是过程剧烈按照震荡方式短线交易才能适合这样的节奏,日线下跌倾向足够明显今日关注能否有效跌收盘跌破60均线。建议螺纹今日冲高2980以上后出现滞涨回落择机进空持有,止损单笔50点如能收盘至2920以下空单可适当隔夜持有。

化工:

橡胶1705:今日可开于,压力位18700.橡胶昨日收于下探反弹十字,两个交易日内都是大幅洗盘震荡的节奏。橡胶两天大幅震荡就是为了多空打止损洗盘,目前短期趋势倾向并不明显今日建议暂时观望一天。

塑料1705:今日可开于,压力位9840.塑料昨日收于冲高回落阳十字,今日关注9800压力有效性。塑料周三没有像之前两个交易日那样跌出中阴线预计今日进入缓冲中,预计交易机会在于冲高张滞涨后的做空机会。建议塑料日内冲高回落择机进空持有止损控制成本100点左右,当日如能收出阴线空单暂是隔夜持有一天。

甲醇1705:今日可开于,压力位2720。甲醇周二收于阴十字2720,今日预计震荡回落可能更大。甲醇昨日收于回落后小幅反弹阴线,今日还应该继续保持滚动做空策略。建议甲醇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2720以内,日内如能快速回落至2600-2630可当日止盈观望。

沥青1706:今日可开于,压力位2700.沥青昨日震荡收阴线,早盘快速跳水后横盘。沥青高位下跌中今日还是作为空单预期操作,2560附近将是近期第一目标位。建议日内上涨无力进空持有止损2700,如能下跌顺利收于2620以下空单隔夜一天。

焦炭1705:今日可开于,压力位1530.焦炭昨日下探止跌阳十字,日内振幅接近100点。焦炭连续两天日内来回反复,形态中相对位置是黑色板块最低的,下跌趋势倾向已经明显所以跟随客观中期趋势方向交易应该上涨无力做空单。建议焦炭日内弱势继续进空持有止损控制1530附近,如能下跌顺利在止跌阳十字后收出阴线空单可隔夜持有。

焦煤1705:今日可开于,压力位1170.焦煤昨日收于小阳线日内抗跌,今日依然为出现弱势做空首选品种之一。焦煤虽没有继续收出新低但连续两个交易日以来反弹洗盘力度不大,如能出现弱势今日应该重点继续做空单。建议焦煤日内弱势继续做空单止损1170附近,止损不破快速回落至1080以下可择机止盈。

铁矿石1705:今日可开于,压力位560.铁矿石昨日收小阳线,今日关注560附近压力能否有效破位。铁矿石周三虽抗跌但是日线级别走势倾向明显弱势,经历过一两天反弹整理后的铁矿石在今明天可能迎来新的卖点。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继续进空持有止损560附近 ,收盘阴线收出空单坚持隔夜持有。

郑煤1705:今日可开于,压力位510.郑煤昨日收小阳线日内暂时抗跌一天,12月中旬后的走低阳线的反弹只有过一天今日很可能会是继续走低。郑煤目前下跌倾向明显经过一天的抗跌后今日如能持续稳定在开盘价以下可做新仓卖点,注意满足开仓条件再做进场。建议郑煤日内弱势继续进空持有止损510附近,如能收盘顺利走出阴线空单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粕1705:今日可开于,压力位2860.豆粕周三收于止跌小阳线,2770-2850的区间已经形成。豆粕近期预计会在区间以内震荡,青石预计暂时不会出现持久方向豆粕不妨暂时观望。

豆油1705:今日可开于,压力位6960.豆油昨日收于阴线60均线以下,今日关注60均线以下可否弱势持续。还是美豆油已经明显形成单边下跌形态了,国内油脂极可能补跌下行,豆油今日依然列入看跌做空品种操作。建议豆油日内弱势进空止损控制单笔70点,止损不破收出6860以下可隔夜持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