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伺机空煤炭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7-01-04 15:42:05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商品整体冲高回落日内先涨后跌,夜盘金属原油农产品弱势。青石昨日提示日内做多ta橡胶铜做空单焦炭焦煤,日内止盈铜小幅止损ta橡胶尾盘前止盈黑色,夜盘再次提示进空单煤炭板块三个品种。节后第一个交易日商品日内波动剧烈,早盘直线拉涨后下午不同程度出现回落可以说隔夜仓不论多空都能一竿子打到止损,这样的市场节奏走势只适合于日内交易长时间的持仓很可能就是盈利没出止损出,适应震荡的交易策略就要减少持仓时间注意快进快出,今日操作也应该是这样的交易原则。

金属:

铜1703:今日可开于45280,压力位46000.铜昨日收于震荡小阳线日内冲高回落,今日预计依然小区间内保持震荡。青石昨日46000附近买多铜中午后止盈100多点即止盈观望,下午回落连续仨个交易日收盘价接近,铜相对位置强于其他有色所以日内短线交易只做抗跌买进选则。建议铜如能日内明显抗跌做多止损单笔300-400点,日内快速走高46300以上或附近择机止盈。

镍1705:今日可开于84120,压力88000.镍昨日收于冲高回落小阳线延续区间横盘整理,86000一线已经五个交易日胶着。青石预计镍今明天不会在86000走出方向,反复整理还是有更大可能,但是镍日线明显移动到60均线之下弱势明显,如能有机会应该择机做空尝试。建议镍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单笔1000点内,如果下跌顺利可轻仓持有至83500附近再做止盈。

螺纹1705:今日可开于2855,压力位2900.螺纹昨日收于冲高回落日内大幅震荡阴线,最终收盘符合弱势方向预期。螺纹开盘后快速拉涨100点,之后日内最高至收盘前回落近150点,日内波动空间充裕但是波段交易就不太适合,但今日继续保持看跌弱势预期滚动做空。建议螺纹冲高无力择机进空持有止损单笔50点左右,日内快速回落2780以下择机止盈,能在最短的时间内抓住最大波动空间是最好的结果。

化工:

橡胶1705:今日可开于18350,压力位18700.橡胶昨日收于冲高回落阴十字,反弹走高未能持续今日关注日内短空机会。青石昨日提示做多橡胶最终止损近200点后观望,橡胶作为假期前收阳线抗跌强势品种昨日未能持久走高而是呈现滞涨,今日预计震荡回落偏弱势可能大一些。建议橡胶日内冲高无力择机短空,止损单笔200点左右日内如能快速回落18000以下择机陆续止盈。

塑料1705:今日可开于9680,压力位9840.塑料昨日收于阴线继续弱势,今日关注9800压力有效性。预计塑料昨天未反弹可能就回落至60均线9560附近了,今日做偏空预期短线滚动操作。建议塑料日内弱势择机进空持有止损单笔100点,如有快速回落60均线附近可日内止盈。

甲醇1705:今日可开于2654,压力位2720。甲醇周二收于中阴线2720附近支撑有效破位,今日预计依然有惯性走低。甲醇昨日收于早盘冲高之后持续回落弱势节奏,预计今日依然走低下跌空间更大所以交易策略还应该是择机进空滚动操作。建议甲醇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2720以内,日内如能快速回落至2600附近可当日止盈观望。

沥青1706:今日可开于2670,压力位2700.沥青昨日冲出新高快速回落,日内上下超过200点震荡幅度。沥青有高位持续下跌回调迹象今日作为新仓空单关注操作,建议日内上涨无力进空持有止损2700位置是昨天中阴线一半的高度,收于2620以下空单可隔夜一天。

焦炭1705:今日可开于1465,压力位1520.焦炭昨日冲高回落收出新低,日内上下振幅170点超过10%。青石昨日提示1520进空焦炭止盈30点后观望,焦炭是昨日早评做空首推品种今日应该继续坚持滚动做空的策略。建议焦炭日内冲高无力继续进空,止损单笔30点日内快速回落1430附近止盈观望。

焦煤1705:今日可开于1118,压力位1155.焦煤昨日收于中阴线新低出现,今日依然为做空首选品种之一。青石昨日提示进空焦煤止盈20多点收盘前止盈,收出新低弱势符合下跌方向夜盘再次提示空单接回,今日依然按照滚动做空的策略。建议焦煤日内弱势继续做空单止损1150附近,止损不破快速回落至1080-1100之间可择机止盈。

铁矿石1705:今日可开于535,压力位550.铁矿石昨日快速冲高之后回落收近期新低,日内上下将近60点超过10%。铁矿石周二收于弱势新低,黑色做空单为近期首选铁矿石目前看空间依然较大。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继续进空持有止损550附近 ,日内快速回落515以下或附近择机止盈。

农产品:

豆粕1705:今日可开于2770,压力位2820.豆粕周二收于弱势阴线,今日预计还有惯性走低。豆粕形态弱势走低近期有望打出新低持续下跌,农产品列入做空品种重点执行。建议豆粕日内弱势继续进空止损2820以内,如能下跌顺利周四前在2700附近择机止盈。

豆油1705:今日可开于6900,压力位7020.豆油昨日收于冲高回落的阴线日内弱势,今日关注60均线能否顺利跌破。油脂按照昨日早评预期可能在本周跌破60均线持久下跌,重要的理由就是美豆油形态已经明显呈现弱势,豆油今日预期不变择机进空为首选方向。建议豆油日内弱势继续做空持有止损7020附近,收盘破位6900坚持隔夜持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