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多品种有望走出震荡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7-01-03 16:31:22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上周五商品整体弱势震荡,商品中期趋势震荡反复。12月以来商品整体走势高位回落并伴随着大小幅度的震荡洗盘整理,市场趋势倾向并不算明显所以没有明显趋势操作空间,但是多数品种震荡已经满足一个月周期元旦之后部分品种或许会打破这种震荡朝一个方向持续走出段行情,市场强弱分化明显不同品种的多空买卖点可能同时出现具体操作的原则必须是以实际走势符合预测的品种为开仓条件,关注盘中实时提示。

金属:

铜1703:今日可开于45500,支撑位44700.铜周五缩量震荡暂时未出明显走势方向,今日关注44700-45800区间走势。铜区间震荡本周预计还有持续可能,今日最稳妥起见应该观望确定一个把握较大的方向后再做介入。

螺纹1705:今日可开于2865,压力位60均线。螺纹周五收于阴线日内弱势,今日预计惯性日内还有下跌。螺纹周五最终跌破60均线呈现走低,今日如60均线呈现有效压力顺应弱势应该短空。建议螺纹弱势日内进空持有止损2900附近,快速急跌至2800-2830之间择机止盈。

化工:

橡胶1705:今日可开于18360,支撑位18000.橡胶周五收于小阳线低位抗跌明显,顺应短期方向原则交易今日考虑日内抗跌买进。橡胶上周四周五连续两天下探止跌反弹短期盘面呈现抗跌强势,青石预计短期可能继续震荡上行所以今日橡胶列入短多预期。建议橡胶日内抗跌强势买进持有止损18100一线,今日或明天冲高18750以上择机止盈观望。

塑料1705:今日可开于9860,支撑位9750.塑料周五收出低开弱势阴线,上一周整体先涨后跌洗盘节奏。塑料近期谈不上趋势持续方向,涨多点回落跌多了反弹今日预计如有回落下探周二前可能再次止跌反弹。建议塑料今日回落止跌后择机买进,止损控制单笔100点冲高反弹至9950以上近两个交易日可减仓。

Ta705:今日可开于5460,支撑位5400.ta周五收于星线震荡,两个交易日震荡后形态相对抗跌。Ta上周相对强势于塑料石化所以今日预期为盘面强势买多,盘中开仓条件以实际走势符合强势预期进场。建议ta盘中稳定5480以上择机买进持有,止损控制单笔50点以内,日内冲高强势至5550以上可减仓少量持有。

焦炭1705:今日可开于1518,压力位1560.焦炭周五收于弱势阴线弱势迹象明显,目前顺势操作应该为空单首选品种之一。焦炭短期弱势符合之前长时间的振荡牛皮市,持续下跌有较大可能青石认为焦炭作为近期做空单首选。建议焦炭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1560一线,止损不破收于新低坚持持有。

铁矿石1705:今日可开于548,支撑位535.铁矿石周五收于阴线结束小幅走高上涨,本周方向预计逐步走低。铁矿石上周五未能在连续小阳线后拉出强势走高,最终阴线重新出现顺应了12月中旬后的下跌方向,今日铁矿石客观操作考虑弱势进空单。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继续做空持有止损565一线,止损不破新低走出轻仓持有两天。

农产品:

豆粕1705:今日可开于2800,压力位2850.豆粕周五收于阴线继续调整弱势,围绕60均线反复已经多日。青石预计豆粕本周或许震荡后逐步走低可能略大,今日考虑弱势进空单。建议豆粕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2840-50之间,日内急跌至2760附近可当日平仓观望。

豆油1705:今日可开于6970,压力位7050。豆油周五收小阴线外盘美豆油持续走低明显,油脂本周有望击穿60均线向下持续。青石预计豆油本周应该弱势做空单,高位牛皮市震荡许久就差60均线向下破位确认趋势改变了。青石建议豆油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7050以内,收盘阴线走出坚持持有,收盘于60均线以下可坚持持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