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持有螺纹铁矿石铜甲醇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6-12-27 16:07:5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一商品震荡强弱分化,夜盘黑色化工继续震荡弱势。青石周一提示日内止盈上周留仓的橡胶镍,持有螺纹铁矿石铜甲醇pp继续持有隔夜夜盘新开焦炭空,各个板块间虽说震荡分化但整体倾向弱势下跌。按照周一观点本周商品逐步走低可能最大,虽说各板块有所分化但是选择最为弱势品种持空是符合客观近期走势的,争取在本周三之前杀跌至目标位逐步减仓周五空仓度过元旦,不做过长时间的预期猜测中短线的方式执行到位近期的行情,具体操作关注青石早评与盘中提示结合执行。

金属:

铜1702:今日可开于44100,压力位44700.铜周一收于先跌后涨阴线收于新低,今日关注新低能否顺利走出。铜昨天收新低有色金属为领跌板块,今日还将会是做空首选品种之一看跌至60均线目标不变。建议铜日内弱势择机进空止损44700一线,如能顺利下跌空单坚持持有在周四前见42700以下择机止盈。

镍1705:今日可开于84300,压力位87000.镍周一收于大号阴线跌停,封板力度不大今日可能震荡反弹再次出现新空机会。青石预计镍今明天日内小幅反弹至86000-87000也就是周一中阴线一半的位置重新滞涨将会出现新仓卖点,昨日提示老单止盈今日择机再做新仓接回的准备。建议镍日内上涨无力86000以上回落择机空进新仓,止损单笔1000点左右收盘如能不破止损收星或回落继续持有一天。

螺纹1705:今日可开于2885,压力位2970.螺纹周一收于弱势小阴线60均线到位,相对螺纹弱势与铁矿石2800以下预计还有新低。青石昨日提示螺纹滚动继续持仓空单,60均线目前看有较大可能向下击穿,钢坯现货价格周天周一小幅上涨后依然弱势。今日建议日内弱势继续做空持有止损控制2970附近收于60均线2860以下空单再坚持隔夜持有一天。

化工:

橡胶1705:今日可开于17400,压力位18000.橡胶周一收于中大号阴线为领跌品种,今日预计略缓冲震荡后周五前还将继续走低下行。橡胶近期走势明确调整走低,青石预计18000以下或许能有一定震荡缓冲但是下跌至60均线16500前不能放弃做空方向,昨日提示上周老单止盈今日择机还要再次接回。建议橡胶日内弱势继续进空持有止损控制18000附近,收盘收星线或小阳线单位有太大反弹缓冲一两天后还将继续走低空单可轻仓放大止损耐心持有。

塑料1705:今日可开于10000,支撑位9990.塑料昨日先跌后反弹收于强势阳线,塑料石化板块呈现出明显抗跌。预计塑料今日或许还能继续走强至少回落可能暂时不大,塑料短线方向今日可能偏多注意适时灵活控制方向,整体趋于弱势不妨观望一天。

Ta705:今日可开于5280,压力位5350.ta昨日收于冲高回落阴线相对石化品种属于领跌,今日关注继续下跌滚动做空机会。Ta昨日继续走低按照昨天早评预计本周看跌至5100附近60均线目标,所以ta今日做空依然为重点关注的石化品。建议ta日内弱势继续进空止损5300-5340之间,止损不破顺利下跌坚持空单持仓周四或周五60均线一线止盈观望。

焦炭1705:今日可开于1500,压力位60均线一线。焦炭周一收于中阴线今日关注继续下跌走低可能,大胆猜测元旦之后焦炭会逐步走低见1300一线。焦炭已经确立今后一段时间逐步下跌方向,青石夜盘1650进空单持有,近期操作做空应该可以重点操作执行。建议焦炭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1600以内,止损不破横盘缓冲两天或者顺利能直接下跌都要坚守空单持仓,周五前如能见到1400空单可以就此止盈节后再议。

铁矿石1705:今日可开于541,压力位570.铁矿石周一收于收于小阳线连续两个交易日抗跌震荡,两天出现止跌后关注今日能否收出中阴线。黑色版块整体趋于弱势铁矿石相对抗跌,但是像上周二三两个交易日反弹即打出阴线,青石认为下跌走低可能依然大于反弹所以铁矿石还应该坚守一天空单等待下跌。建议铁矿石今日弱势继续进空持有新老单止损570以内,空单如能下跌顺利坚守至510一线目标不变,关注今日青石盘中提示执行操作。

郑煤1705:今日可开于510,压力位525.郑煤连续三个交易日收出阴线,今日关注继续走低做空机会。郑煤是近期人们容易忽视的一个品种,日线形态呈现明显弱势预计下跌将有极大可能,青石认为郑煤要列入新仓重点关注品种之一操作。建议郑煤日内弱势继续进空持有,止损525一线收于新低坚持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粕1705:今日可开于2775,压力位2820.豆粕昨日收于中阴线下跌进行中,2700以下目标位近几日很可能见到。豆粕昨日继续走低符合弱势预期,今日关注滚动继续做空机会按照周一早评目标位本周见前低密集区2700附近。建议豆粕弱势继续进空持有止损2820以内,如能下跌顺利可在2700以下周四前择机止盈。

豆油1705:今日可开于6860,压力位6950.豆油周一收于阴线60均线还未破位,今日关注顺利下跌能否出现。青石预计豆油或许会围绕着60均线附近小幅震荡缓冲,时间或长或短但震荡后逐步走低是最大的可能。建议豆油如能稳定跌破60均线轻仓尝试持空止损6950附近,止损不破收于6800以下可适当加空持有。

棉花1705:今日可开于14750,压力位15000.棉花周一收于弱势阴线,震荡三天后最终杀跌回落。棉花昨天收中阴线今日应该依然列为做空品种,棉花元旦前后两周不排除向9月初前低14000以下的可能。建议棉花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15000一线,止损不破可轻仓持有至14000以下止盈,方向下行可能较大但是过程可能曲折所以注意控制轻仓耐心持有。

白糖1705:今日可开于6686,压力位6780.白糖周一收中阴线顺势继续走低,方向逐步下行是近期最大可能。白糖11月底形成的高点一路走低目前形态已经可以当做下跌倾向顺势看跌,预计元旦后第一目标见到年中高点6450一线。建议白糖日内弱势继续进空持有止损6770以内,如能继续顺利走低可坚持轻仓持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