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可空螺纹铁矿石铜镍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6-12-23 19:17: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商品弱势部分品种杀跌,夜盘金属反弹原油农产品震荡弱势。青石周四提示多单日内几乎最高止盈甲醇大豆塑料止损橡胶,午后提示进空单螺纹铁矿石铜镍夜盘在开空单橡胶隔夜持有。周四黑色有色油脂石化板块多数品种选择打破重要支撑选择下行,这样一来该止跌的没止住反弹未能出线今日明确方向选择下跌做空。按照青石昨日提示观点黑色有色金属为周五做空首选至下周做空获利空间较大,其次油脂粕类和软商品至下周可能持续继续走低做空也应该关注顺短期趋势方向执行,方向只要明确滚动操作就需要把握节奏控制仓位关注青石早评与盘中实时提示结合执行。

金属:

铜1702:今日可开于44950,压力位45300.铜昨日收于弱势阴线,短期关注45000下方冲高回落力度。青石昨日提示空铜夜盘加仓,铜形态有逐步走低迹象今日应该考虑滚动方式做空,形态下看第一目标位43600一线,建议铜日内弱势继续做空持有止损45300,收盘弱势明显近期新低坚持持有周五夜盘前能见到43600可适当

镍1705:今日可开于90780,压力位91300.镍周四收于阴线91000跌破,11月以来重要支撑位突破空单自然跟进。镍日线作为大区间震荡将近两个月的支撑位昨日破位客观解读就是卖点出现,今日交易策略应该顺势短期走势继续做空滚动执行,中期目标看85000-86000一线。建议镍日内弱势继续做空持有止损91500一线,止损不破收出近期新低坚持隔夜持有至下周。

螺纹1705:今日可开于3055,压力位3100.螺纹周四收于中阴线打破3150支撑,高位持续调整走低或许就此启动。青石认为黑色板块人们的情绪更容易接受止跌不太容易看继续持续回落,尤其之前两天反弹3150一线集中大批新仓多单,这里可能出现杀多启动点,青石昨日提示螺纹今日空单重点关注执行。建议螺纹日内弱势继续进空持有止损3100-3140之间,止损不破收出近期新低应该坚守隔夜持有,青石预计下跌顺利螺纹将会下周见到60均线2850。

化工:

橡胶1705:今日可开18800于,压力位19000.橡胶昨日收于阴线夜盘震荡,19000已经有效破位。青石昨日提示橡胶多单19100止损观望夜盘进空持有,橡胶在该可能止跌反弹的位置没能企稳那么高位持续回落就有较大可能了。建议橡胶顺势短期趋势走势择机进空止损19000附近,如能下跌顺利空单坚持持有

塑料1705:今日可开于9890,压力位9990.塑料昨日收于震荡阳十字,今日关注9990附近压力能否顺利回落。塑料昨日相对抗跌强势按照早评计划短多止盈观望,最终收盘来看塑料也未能上涨今日可能出现补跌回落,交易策略今日转为弱势则进空持有。建议塑料日内上涨无力进空持有止损单笔100点,如能今日收出阴线下跌顺利至下周可能看至9400-9500成交密集区,关注青石盘中提示执行操作。

Pp1705:今日可开于8990,压力位9100。Pp昨日收冲高回落阴线,今日关注能否继续调整下跌。Pp今日策略与塑料一致,可能反弹的位置和时间未能上涨那么形态又出阴线今日策略弱势滚动进空。今日建议pp早盘弱势进空持有止损9100一线,止损不破可少量持有至下周看8600成交密集区目标位。

Ta705:今日可开于5364,压力位5430。Ta昨日收于阴线夜盘小幅反弹。Ta周死继续走低杀跌夜盘跟随原油上涨,今日等待冲击5400上涨无力后还应择机放空。今日建议ta日内抗跌明显冲高无力进空止损单笔70点,收盘于冲高回落阴线可隔夜持有夜盘5270以下择机减仓滚动操作。

甲醇1705:今日可开于2780,压力位2810.甲醇昨日收阴线继续震荡,夜盘继续走低持续回落迹象明显。甲醇周四未能在2800有效止跌反弹,今日应该转为看高位持续回落,顺应短期走势方向滚动做空策略。建议甲醇日内弱势进空止损2800一线,止损不破空单下跌顺利下一目标2660附近。

铁矿石1705:今日可开于551,压力位570.铁矿石周四收于弱势阴线,560支撑有效跌破。青石夜盘提示进空铁矿石夜盘止盈等待新仓卖点,预计今日在昨天中阴线一半位置也就是560附近如能上涨无力为新仓接回位置。建议铁矿石冲高560后无力持续上行择机进空持有,止损以有效突破570为准设置,届时关注青石盘中提示黑色可能至下周呈现逐步震荡走低。

农产品:

豆粕1705:今日可开于2818,压力位2900.豆粕昨日收阴线夜盘小幅反弹,60均线已经跌破这里或持续走低或是反弹至2850一线再次回落。青石预计豆粕最大的两种可能是要么围绕60均线上线反复震荡要么顺利持续走低,总之这里明确方向向下就看以什么时机选择跟空了。建议豆粕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2880以内,注意尽量日内出现过快速走高上涨无力后跟进,如能尾盘空单浮盈隔夜持有一天。

豆油1705:今日可开于6966,压力位7050.豆油昨日收于阴线有效跌破7050一个月的震荡区间支撑位,油脂至下周或许逐步走低将呈现大概率。豆油重要支撑已经跌破今日冲高无力应该采取滚动做空策略,建议冲高6980以上无力走高择机进空持有止损7050一线,收盘浮盈隔夜持有下跌目标下周看至6800以下。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