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关注大豆橡胶做多机会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6-12-22 18:58:38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商品震荡整体震荡抗跌,夜盘金属原油回落农产品震荡。周三市场走势唯有弱势最终下午收盘有色金属黑色农产品均呈现抗跌迹象,预计周五前部分品种可能逐步止跌反弹。本周最后两天关注大豆橡胶为首先止跌短期强势符合上涨趋势品种今日做多首选关注,油脂有色金属均是在月线级别支撑位昨日止跌可能出现震荡方向有待观察的,螺纹铁矿石甲醇是在调整幅度与11月底到位后可能回到上涨趋势中的板块,弱势下跌中为塑料石化品白糖。合理看待区分各个品种间形态特征,布局不同仓位适应短期走势的短线策略,关注青石早评计划结合盘中提示执行操作。

金属:

铜1702:今日可开于45000,支撑位45000.铜昨日收于止跌阳线,短期关注45000附近支撑力度走势。铜在周一后下跌两日周三收于阳线那么今日有望横盘,行情较大可能进入整理震荡缓冲阶段。今日铜下跌破位44800尝试短空止损45200附近,日线支撑下跌看至前低43700附近

镍1705:今日可开于92000,支撑位91000.镍周三收于十字星91000支撑未有跌破,震荡之11月中旬的区间支撑今日关注能否有效止跌。镍日线目前作为大区间震荡只能按照区间震荡操作,青石预计91000可能会止跌但是区间支撑上可能会横盘两日。今日建议镍日内明显弱势择机进空,止损单笔1000点如能收盘跌破91000隔夜持有。

螺纹1705:今日可开于3155,支撑位3100.螺纹周三再次收于震荡星线,连续两个交易日3150附近反复。螺纹昨日白天时间段先跌后涨日内200点震荡幅度,按照周一观点高位回落至3150附近就已经到了之前一个月内调整的最大幅度了,止跌重回上涨走高还是短暂调整后继续下行今日将能见分晓。今日建议螺纹盘中观望至尾盘观察3150附近支撑力度,预计今日节奏会是先跌后反弹关注青石提示短线交易。

化工:

橡胶1705:今日可开于19300,支撑位19000.橡胶昨日收于小阳线结束连阴走低,而且是在下跌调整满2000点幅度后。青石昨日提示下午买多橡胶,橡胶最终走势相对符合买点理由---调整过2000点与11月底下跌一致另外昨日收出小阳线结束了连阴,今日橡胶多单应该重点关注执行。建议橡胶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190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多单2万以上等待机会择机止盈,关注青石提示盘中具体执行。

塑料1705:今日可开于9820,支撑位9800.塑料昨日收于震荡阴十字,今日关注9800附近支撑力度。塑料石化昨日未能继续下探走低今日关注能否止跌出现反弹,青石预计今日走势或横盘继续收星或者反弹走高二选一。建议塑料日内明显抗跌稳定动态阳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控制单笔100点,如收阳线多单坚持持有反弹上涨看至10100以上。

Pp1705:今日可开于9070,支撑位9000。Pp昨日收星未能继续走低,今日关注能否止跌出现反弹。Pp今日策略与塑料一致,如能在星线后止跌出现反弹预计可能上涨至少到9400也就是上周五开始下跌回调一般的位置。今日建议pp早盘关注抗跌否如能明显强势择机买进止损单笔100点左右,如能收阳线隔夜持有等待冲高至9400附近再做止盈。

Ta705:今日可开于5360,支撑位5300。Ta昨日收于高开小阳线暂时止跌,能否持续在此逐步走高重回上涨趋势今日重点关注。Ta虽说周二大幅走低杀跌但是周三止跌依然处于上涨趋势中,快速调整如能价格企稳或许将重回上涨趋势出现新仓买点。今日建议ta日内抗跌明显买进持有止损5300一线,多单如能顺利继续收阳收5420以上隔夜坚持持有。

甲醇1705:今日可开于2780,支撑位2770.甲醇昨日收阴线继续震荡,值得注意甲醇或许2800附近不能有效下跌将出现强势快速反弹。甲醇从上周无开始的下跌回落幅度与11月中旬幅度已经一直到位,前一次高低见200点跌幅后即止跌重回上涨;另外连续三个交易日甲醇虽说连续收阴但是收盘价格重心已经不再继续走低了,形态有假阴线迹象一旦2800企稳走强可能出现新仓买点。建议甲醇日内如能明显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760一线,止损不破收出阳线看涨短线至少到2900之上。

铁矿石1705:今日可开于567,支撑位560.铁矿石周三收于震荡阳十字,560支撑有效。铁矿石昨日先跌后拉涨日内振幅超过40点,最终价格呈现抗跌560支撑有效。铁矿石560两个交易日没能破位或许这里调整结束价格会逐步走高上涨,今日铁矿石列入预期看涨品种。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60一线,如能顺利走高第一目标600以上,青石届时提示敬请关注。

农产品:

大豆1705:今日可开于4375,支撑位4320.大豆周三收于强势阳线收复两天调整符合预期,今日继续强势还会是滚动做多机会。青石昨日提示做多大豆日内止盈55点后观望,大豆形态强势符合上涨趋势方向,还是在多数品种弱势调整下独立走强,今日预计还有一天中阳线。建议大豆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320附近收于阳线可少量隔夜,日内冲高至4450一线可以止盈观望。

豆油1705:今日可开于7110,支撑位7050.豆油昨日收于阳十字支撑位止跌,区间支撑或许逐步反弹能再见到压力位7220一线。豆油区间支撑已经见到暂时止跌并不能确认行情止跌与否,今日油脂尽量观望一天看支撑力度明日再议交易方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