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pp甲醇大豆棕油多单持有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6-12-19 16:50:0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商品整体震荡弱势,夜盘期间金属回落农产品原油反弹。青石周五提示止损铁矿石减仓螺纹,与pp甲醇ta大豆棕油继续坚守多单持有。上周走势反复部分品种出现回落调整,在周一整体出现新高后震荡分化,整体而言没有一个板块走出顺应趋势的持续方向所以按照趋势跟随交易策略进入损耗阶段。黑色版块有色金属油脂等商品已经震荡到第三个周了本周末后将震荡满月,震荡过程虽说上下变换较快波动剧烈但是青石认为上涨趋势中平台整理做顶部的可能不大,震荡过后最终的趋势方向将继续走高,所以选择强势品种持仓坚守多单依然是近期应该考虑的方向,涨势中的逆势调整虽然可能导致顺势交易产生亏损但是盈利点的出现可能会以不对称形式出现一旦错过踏空成本或许更高。年底财政存款的释放将会在1月以后导致流动性充裕,央行资产负债表财政存款在11月的数据是今年新高说明储备释放的资金量大,参考往年都会在12月集中释放所以货币供给面来看支持上涨,毕竟商品在供需平衡不变下影响价格很大程度就是资金流动性。

金属:

铜1702:今日可开于46150,压力位46600.铜周五冲高小幅回落夜盘低开震荡,区间支撑位46000今日关注能否有效跌破。铜整个上一周震荡逐步走低但依然处于区间46000支撑以上,最近三周以来价格没变但中间过程曲折反复,回避反复的非趋势走势就能减少无谓损失。目前价位铜靠近支撑所以今日建议关注支撑附近的力度,即使下跌破位也等待收盘确认夜盘或者明天再进空单,白天时间段观望等待周二的交易提示再作打算。

螺纹1705:今日可开于3250,支撑位3150.螺纹周五尾盘跳水夜盘低开,周五的下跌在上涨趋势中有调整迹象。青石周五下午提示减仓螺纹多单,螺纹在周一周二拉出新高符合趋势上涨买点后未能持续走高,周四虽说低位反弹100点以上但是周五尾盘跳水确认调整,参考11月底调整幅度大搞在350点计算,青石预计螺纹或许还有调整下跌极限位置3150一线,但还并不能说明确认上涨趋势结束。建议螺纹今日新老多单减仓后观望,买点在于到位3150止跌后或者尾盘今日能收住阳线尾盘还讲出现买点,顺势交易的原则不做逆向调整空单具体执行关注青石盘中提示。

化工:

橡胶1705:今日可开于19900,支撑位19500.橡胶周五收小阴线夜盘低开抗跌,调整阴跌三天后关注橡胶能否重新出现买点。橡胶首先上涨趋势明显,上周也经历三天阴线如能今日阳线企稳守住将还要看做顺势买点。建议橡胶日内稳定开盘价处在动态阳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19500附近收盘2万以上隔夜持仓。

Pp1705:今日可开于9700,支撑位9500.pp周五收小阴线横盘反复整一周,上涨趋势中明确方向后等待震荡打破。Pp虽说整一周震荡但是上涨趋势倾向明确,等待震荡调整充分结束pp有很大可能将继续拉出新高。建议pp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新老单止损控制9500以内多单顺利9900-10000择机止盈。

甲醇1705:今日可开于2950,支撑位2880.甲醇周五收于小阴线夜盘低开震荡弱势,高位调整今日关注2900附近支撑力度。甲醇在周三放量增仓拉出新高后连续调整,买点出现后未能继续走高但如果调整力度不大还应坚守顺势方向。建议甲醇老单止损2880一线,收盘前如能收复2950以上新仓继续买进持有,具体关注青石盘中提示执行。

Ta705:今日可开于5520,支撑位5460.ta周五收于小阴线夜盘继续震荡,横盘后ta本周或许还将能走出新高突破。青石提示ta多单坚守持有,虽说多个交易日横盘整理但是区间内支撑有效,如能重新回到5550以上ta有望继续收出新高。建议ta日内抗跌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新老单控制到5440以内,收盘5550之上多单坚守隔夜期待新高出现。

铁矿石1705:今日可开于575,支撑560.铁矿石周五收于尾盘跳水阴线夜盘低开继续弱势,560将会是本周调整可能到的最低位置。铁矿石参考11月中旬和11月底的两次调整下跌,下跌调整均是70-80点幅度,644是上周二的高点到560满足调整最大的幅度,所以青石认为铁矿石下跌调整最低如果见560后出现止跌迹象将会再次出现买点。建议铁矿石今日白天时间段观望,收盘前看走势力度如果今日收阳线或者说继续下探等待几天后560止跌将再次出买点,满足开仓条件届时以青石实际提示为准执行。

农产品:

大豆1705:今日可开于4370,支撑位4300.大豆周五收于阳线震荡两周后终于走出顺势上涨,买点明确今日应该继续作为新仓多单重点执行品种之一。建议大豆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4300附近,如能收盘再次站上4400大豆再看就会是4550以上目标,届时关注青石实时提示执行交易。

棕油1705:今日可开于6420,支撑位6350。棕油周五收冲高回落十字夜盘震荡,价格形态处于高位中等待区间震荡结束还将有新高出现。青石认为油脂很可能本周打破震荡走出顺势上涨,这周即将震荡满一个月平台不做拐点的原则可能再次出现新高。建议棕油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6350一线,收盘6430以上处于阳线多单坚持持有,如能顺利走高震荡满月后上涨目标6700之上。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