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可多螺纹铁矿石和pp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6-12-16 19:45:0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商品震荡抗跌,夜盘金属震荡原油农产品反弹。青石昨日提示继续持有周三夜盘加仓过的螺纹铁矿石ta和pp日内再次接多甲醇,震荡过后再次呈现抗跌。在议息会议后符合预期的出现加息,由于消息早已被消化所以商品变动受到影响不大,值得关注的是在当晚原油库存意外提高带动石油走低后的周四,石化商品不跟原料下探反而强势表明市场认可依然强势所以强者恒强工业品部分品种商品依然要坚守多单。青石目前推荐多单首选石油化工其次黑色螺纹铁矿石,另外大豆油脂似乎也有打破震荡选择加速上涨的迹象新仓也应该重点跟进持有,关注青石早评交易策略以盘中实时提示为准执行。

金属:

铜1702:今日可开于46960,支撑位46000.铜周四收出阳十字支撑位止跌,区间整理有望冲击48300一线。铜震荡许久青石本周观点是震荡满月后再做介入,但短线有可能出现买点尤其是外围市场利空出尽但金属没有下跌,铜为今日列入预期看涨品种之一。建议铜日内抗跌强势择机买进止损46000附近,止损不破收于阳线至夜盘冲高至48300附近可择机止盈。

螺纹1705:今日可开于3390,支撑位3300.螺纹昨日收于震荡小阳线,价格自从12月8号后围绕3400做俯卧撑。螺纹几乎每天以100点幅度上下反复所以近期青石一直提示浮亏只做坚守,区间内反复减少无效损耗是首要的坚持到震荡结束螺纹还将是顺势上涨可能最大。建议螺纹继续抗跌买进止损控制3300附近,涨跌交错预计不超过8个交易日估计最晚到下周二能出现新高继续走高。

化工:

橡胶1705:今日可开于20050,支撑位19700.橡胶昨日收于高位第二天阴线,今日关注能否出现止跌买点。橡胶顺势上涨明确调整也已经两个交易日,参考以往经验逆趋势的调整两天后的第三天很可能再次出现买点,所以今日青石认为橡胶可以再次下手开新仓了。建议橡胶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控制19700附近收住阳线坚持隔夜持有。

pp1705:今日可开于9760,支撑位9550。Pp周四收小阳线日内先跌后涨,明显对于原油弱势不跟跌。Pp相对强于塑料所以青石重点推荐,单边上涨进行中逆原油调整继续走高近期做多为重点持仓执行第一目标是1万以上。建议pp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9550附近,止损不到多单坚持持有,本身就强势品种一旦在整体转强后更可能为领涨,青石已经提示多单仓位敬请关注盘中提示。

甲醇1705:今日可开于2982,支撑位2900.甲醇昨日收震荡十字抗跌明显,目前还应该重点关注继续做多。甲醇是最近几天最强势品种之一,青石昨日再次提示接多持仓,单边进行中不能放弃顺势头寸尤其是在原油大幅回落后不跟跌反之就可能跟涨。建议甲醇日内抗跌继续买进持有,止损控制2900以内,收出新高坚守持仓目标至少3100以上。

Ta705:今日可开于5510,支撑位5400.ta昨日收止跌阳线夜盘横盘,今日关注能否有效持续的反弹上涨。上涨趋势中逆向调整两天后的第三天ta收出止跌阳线,这就有较大概率顺势继续走高了,青石提示多单ta坚守持仓今日重点推荐执行。建议ta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400附近,如能收于阳线5550以上多单必然继续坚守。

铁矿石1705:今日可开于606,支撑位590.铁矿石昨日收星夜盘继续整理,走势反复关注区间支撑能否有效。铁矿石横盘的区间支撑590一线,从6号开始到现在中间走势过程剧烈但最终变化不大,往往涨跌交错不超过9个交易日今日看能否止跌,预计在下周会顺势上涨。建议铁矿石依然抗跌持有多单止损放590一线,周五如平淡收盘那么周末寄希望于现货价格上涨带动周一高开。

农产品:

大豆1705:今日可开于4250,支撑位4130.大豆昨日收出阳线夜盘拉涨,横盘震荡多日今日关注能否有效破位4250.大豆横盘已经9个交易日,这里一旦可以选择突破预计见4400以上,所以今日应该为农产品中做多首选。建议大豆日内强势有效站稳突破4250进多持有,止损放4180一线,收盘新高出现坚守持仓等待4400目标。

棕油1705:今日可开于6466,支撑位6370.棕油昨日收出中阳线夜盘继续强势,目前价格站上区间震荡压力有突破上行迹象。建议棕油买点明确今日做多应该重点执行关注,强势抗跌买进止损6370-6400之间,收盘6500以上坚持持有目标6700一线。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