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做多甲醇塑料pta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6-12-12 16:18: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商品震荡先跌后反弹,夜盘金属原油美豆小幅走高。青石周五早评数据丢失没有发出去,周四提示夜盘平仓油脂周五加买甲醇塑料ta,止盈老单橡胶铜与螺纹铁矿石大豆继续持多隔夜。上周二以后几乎所有商品走势节奏涨跌反复交错洗盘,青石按照上涨趋势不变原则在损耗最低的情况下回避了很多无谓止损保留了大部分持仓,震荡的过程所说痛苦磨人但是对于趋势连贯和交易结果有合理的理解和预期那么这段时期坚持过后没有大幅度损耗就将迎来在顺畅单边的盈利阶段,所以长期交易还是要做到知行合一而不能因为短期波动过于引导带动没了方寸。青石本周观点依然看震荡后大多数品种最终会上涨,黑色版块有色金属塑料石化等依然为重点做多,根据自身承受力合理持仓度过反复,具体操作请关注早评策略与盘中实时提示。

金属:

铜1702:今日可开于47550,支撑位46200.铜周五收于夜盘回落白天上涨十字星,夜盘继续震荡区间反复已经形成。青石周五夜盘提示止盈多铜,拿了一周的持仓最终小盈中间过程反复曲折,按照上周预期涨跌交错4天后应该走出顺势上涨但周三打出一条阴线没能延续强势,这样或许铜暂时进入46300-48500的区间震荡,预计震荡后依然走高可能最大耐心等待价格有效走出区间再做多单。建议铜本周等待强势有效突破48500压力位后再做新多进场,区间以内或许还会上下反复所以介入时机在于价格的突破跟进,满足开仓条件止损控制700点以内届时青石实时提示。

螺纹1705:今日可开于3420以上,支撑位3350.螺纹周四周五均出现夜盘回落超过100点然后白天反弹的节奏,两个交易日基本多空短线都打止损。青石上周一直坚守了多单,周三止盈之前老单后周四新仓承受了交易浮亏但是上涨趋势没有明显改变迹象依然在持有,周末10号钢坯价格上涨100元每吨今日早盘将直接快速拉高实现浮盈,由于短期震荡造成不必要损失就是不敢于坚守趋势的结果,而不顾趋势形态被浮动盈亏的假象影响了判断,被动引导了交易的神经更是一叶障目。建议螺纹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3300-3350之间,趋势在这里不会结束震荡后的拉涨更有力度,青石盘中重点提示多单执行敬请关注。

化工:

橡胶1705:今日可开于19220,支撑位18500.橡胶周五收于先跌后涨阳线夜盘高开震荡,趋势上涨没有改变只不过近期振幅较大。趋势交易中各种走势节奏都能遇到,趋势就像一匹归家的马方向目的是确定的,路途中既有平稳的前进也有反复的迂回也有加速的冲刺,与趋势为友就要能接受承受各个过程。橡胶本周观点继续看涨只两万以上不变,青石周五夜盘提示止盈400点后今日打算根据仓位适时再接多单,小仓位大止损有效突破前高后加到中等仓位,止损建议区间18300-500目标2万以上关注盘中提示。

塑料1705:今日可开于10380,支撑位10150.塑料周五收于新高阳线日内强势,新高以上自然更高可能大。青石周五提示进多塑料尾盘浮盈持有,目前塑料石化品种劲头强势震荡幅度相对不如黑色有色那么剧烈。塑料今日作为新仓重点关注持有,建议抗跌买进止损新老单10150附近收出新高继续再拿一天,青石盘中实时提示目前塑料石化最强重点操作。

Ta705:今日可开于5430,支撑位5530.ta周五收于涨停开板震荡,震荡蛰伏多日后出现加速上涨。按郑州商品特点要么是在一段时间内没有成交量的长时间整理,要不是选出方向持续的大幅上涨下跌,ta周五放量增仓由后者迹象可能所以本周也列入重点关注多单操作。建议ta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5330-60之间,止损不破新高收出继续持有,青石预计短期第一目标是5600以上。

焦炭1705:今日可开于1770以上,支撑位1700.焦炭周五收阴线夜盘震荡,明显缩量资金关注度低。可以明确焦炭的火爆行情就此结束,青石预计焦炭在近期不会有交易价值了,早评就是要说焦炭焦煤两个品种可以暂时从自选合约中删去。

铁矿石1705:今日可开于636以上,支撑位600.铁矿石周五收于阴线夜盘震荡,高位震荡调整已经两个交易日。铁矿石首先上涨趋势方向无疑明确,之前两个多月以来连阴两天后的第三天往往是收出阳线并多数持续走高,所以青石认为铁矿石本周可能在上周的震荡过后顺势上行继续上涨,多单应该客观坚守持有。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600附近,止损不破收出阳线640以上坚持隔夜,按照上周目标铁矿石看涨至680以上,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交易。

农产品:

大豆1705:今日可开于4210,支撑位4100.大豆周五收于震荡阴十字,上一周整体涨跌交错五个交易日未出顺势单边。青石上周提示大豆多单承受浮动盈亏就像行情走势一样上下反复,但是涨跌交错的平台不会是顶部,顶部特点必须要有加速上涨阳线,所以充分的等待就是赢利点走完后再做打算。建议大豆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100以内,止损不破短期价格波动震荡做到坚守持仓,连续阳线拉出4400以上后青石在做止盈提示敬请关注。

棕油1705:今日可开于6284,支撑位6200.棕油周五收于震荡十字夜盘横盘继续,区间整理或许到12月底才能结束。青石周四夜盘提示清仓了油脂多单,油脂持仓时间过久没能走出顺畅单边预计震荡将会满一个月只12月底才能有效打破区间,但今日如能稳定站在6300以上或许有短多机会。建议棕油日内抗跌短多买进止损单笔60点,日内冲高至6350以上择机止盈隔夜暂时不考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