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有色金属油脂大豆可做多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6-12-05 16:11:43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商品震荡分化走势依然剧烈,夜盘金属原油反弹农产品震荡。青石周五至夜盘提示农产品有色金属隔夜,最终夜盘收完整体震荡并且同一板块也出现明显分化,震荡最为剧烈的当属螺纹铁矿石在一周时间内涨跌停幅度反复洗盘。青石预计本周商品震荡可能依然最大,最终的方向会是以时间不对称的方式走完,体现在交易的结果上看很可能你最终看的方向是正确的但是中间过程却被洗出去,所以预期说被短期波动困扰不如坚持认可一个客观顺势的方向坚持,放大止损耐心等待行情的震荡结束。青石认为有色金属油脂大豆甲醇等虽说近几日表现反复但是相对是最为抗跌品种,持有做多还是更为合理安全;塑料石化白糖黑色或是调整或是区间震荡,本周必须等待充分满足开仓条件后再做介入,具体关注青石早评以盘中提示为准执行交易。

金属:

铜1701:今日可开于46600,支撑位46000.铜周五收小阴线夜盘略反弹区间内横盘三天,今日或涨或横二选一。铜周五夜盘走完的位置最相似的是11月18号这一天,之前两天中阴线回落4000点后止跌低位反复三个交易日,如能今日强势周四前很可能冲击49000以上前高,但也有可能45900-46500长时间整理,另外参考以往经验非农数据后伦铜略强势往往后一周整体表现也会偏强,所以铜本周列为震荡后看涨品种。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5800附近,如能不破止损逐步走高多单持有坚持,上涨顺利本周目标定在前高49000上止盈。

镍1705:今日可开于95350,支持94000.镍周五收于小阴线夜盘强势,与铜之前两天几乎一样的形态但率先走高。周五非农后伦铜金属镍最强势,所以一旦止跌反弹本周或许镍依然为领涨品种可能较大,今日作为看涨预期品种之一。建议镍日内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94000附近,如能上涨顺利镍在前高10万附近考虑执行,具体执行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螺纹1705:今日可开于3070,支撑位2980.螺纹周五收于阴线日内回落200点尾盘反弹100点,这样的振幅是在周四几乎涨停后走出的。螺纹近几日震荡剧烈,事后来看没有持续方向谈不上趋势跟随能回避交易就已经是最好的结果了,走势极端剧烈青石认为今日还很可能延续大涨大跌反复节奏所以今日建议观望。

化工:

橡胶1705:今日可开于18040,支撑位17700.橡胶周五收震荡阴线洗盘剧烈,夜盘收星今明天的开仓条件在于收出止跌阳线。在上周四在绝大多数工业品金属经历两天大幅调整后部分止跌部分继续下行分化格外明显,青石认为橡胶虽是几天回落但还只是上涨形态中的调整未见拐点迹象,本周的操作机会在于等待某一天下午收阳线迹象明确再开顺势的多单。建议橡胶上午观望如能下午收盘前走出止跌明确的阳线进多持有,这一开仓条件的出现本周都有效所以等待满足后青石做相应提示关注日内实时提示。

塑料1705:今日可开于9580,支撑位9400.塑料周五收于高开阳线日内强势,横盘震荡从11月1号开始已经满一个月本周或许走出持续2-4个交易日的连续大幅走势。参考过去经验看震荡满一个整月是最容易选择出方向打破震荡的时间点,塑料时间上已经具备而上周后三天逐步上行周五更是完全处于之前两天阴线之上,所以青石认为塑料石化可能会在震荡满月选择上涨方向今日列入预期开多品种。建议塑料日内高开明显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单笔120点左右,如能震荡满月上行预计看10000整数关口,关注青石实时提示执行交易。

甲醇1705:今日可开于2614,支撑位2550.甲醇周五收于阳线夜盘继续强势,目前处于上涨趋势中新高顺势自然看到更高。青石周五提示买多甲醇夜盘止盈60点后观望,今日甲醇依然为抗跌买进品种做滚动操作。建议甲醇日内高位回落2%幅度即40-60点止跌再次买进持有,止损控制成本以下40点尾盘反弹多单浮盈继续持有隔夜。

焦炭1705:今日可开于1723,支撑位1680.焦炭周五收于震荡阴线高位调整四个交易日,今日关注1740以上能否守住。青石周五夜盘提示买多少量焦炭,焦炭当时稳定开盘以上但是收盘未能确认所以略左侧,但焦炭位置接近11月21号前低附近如能止跌很可能也是段较大的反弹,今日就看1680附近支撑能否有效了。建议焦炭新仓等待1740能否有效收住,能稳定处于此价位之上多单进场隔夜看涨反弹至1850以上,满足开仓条件后青石提示敬请关注。

铁矿石1705:今日可开于567,支撑位550.铁矿石周五先跌60点尾盘反弹30点一天上下幅度90点到15%幅度,从上周一开始一周上下震荡幅度超过300点。铁矿石上周 波动过于剧烈涨跌交错都是以涨跌停幅度洗盘,没有持续方向回避交易就是最好的结果,目前区间550-600建议等待区间结束走出再做交易策略。

农产品:

大豆1705:今日可开于4192,支撑位4160.大豆周五收于阳线新高夜盘冲高回落,虽是夜盘震荡但是位置在农产品中相对最高所以止跌买进是最合理方向选择。大豆今日建议日内4170抗跌不下择机买进持有,新老单极限止损位4130是周五阳线一半的位置,如能下午重新收回阳线多单坚持隔夜。

棕油1705:今日可开于6300,支撑位6200.棕油周五收于阳线夜盘震荡回落洗盘,但整体趋势倾向明确震荡过后最可能继续走高。青石周五提示油脂持多夜盘加买菜油,最终虽说震荡回落但是油脂国内外盘形态明显倾向上涨,最终打破震荡后青石认为继续走高可能最大所以油脂多单还要继续坚守。建议棕油日内继续进多老单持有,油脂止损控制成本以下2-2%幅度,过滤短期震荡坚持持仓一旦在震荡一周时间后顺势走高至少是一个涨停高度目标。

白糖1705:今日可开于7060,支撑位6820.白糖周五收阴线夜盘继续弱势,上周二开始持续走弱已经5个交易日。白糖的走势过程倒v型的连阴走低是在多头趋势中,青石预计1-4个交易日白糖将会止跌并出现1-2天的大幅度反弹上涨,多头趋势中连续阴跌不能持续等待最佳买点出现本周将出现做多机会。建议白糖6820-7000之间,时间周一至周四出现下探止跌至下午稳定开盘价以上的表现为开仓买点,止损控制单笔80点,一旦进场多单顺利看涨至7150以上甚至7300,耐心等待时机关注青石实时提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