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看多油脂有色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6-12-01 18:35:0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商品继续弱势分化,夜盘金属原油强势农产品震荡。昨日商品部分直接跌停部分品种尾盘反弹,白天青石提示观望夜盘提示进多油脂有色橡胶豆粕持有。虽说近两个交易日下跌调整剧烈但是很多品种跌幅与11月14号后两天一致,当时也只是两天调整就重新回到上涨趋势,趋势形成后短期难以改变所以止跌迹象明显做多单还为首选。品种分化明显农副产品昨日即抗跌今日重点持仓多单,见跌停但下午反弹和封跌停但是夜盘却高开的品种如橡胶有色预计也是调整下跌到位重回逐步走高节奏今日应该采取滚动方式逐步做多 ,而黑色部分缩量减仓或许有反弹止跌但最好是能观望一天。青石在周四周五提示将是以多为主,杀跌的恐惧已经过去周一青石早评介绍到年底突击花钱释放基础货币市场流动性充裕所以以上难持续下跌,满足预期品种实时提示敬请关注。

金属:

铜1701:今日可开于47130,支撑位45000.铜昨日收于中阴线尾盘略反弹收下影线,从49000到45000已经4000点幅度到位与11月15号一致。按照周二早评观点铜要等待在调整两天后看能否止跌,夜盘期间竞价就明显强势所以青石提示进多持有。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46000附近,阳线收住今日可隔夜持仓一天,有色金属很有可能止跌逐步开启反弹上涨。

螺纹1705:今日可开于3020,支撑位2800.螺纹白天时间段摁到跌停,两天调整幅度已经收复了之前五个交易日上涨一半位置。黑色版块整体昨日领跌今日预计大幅低开后进入整理震荡,夜盘暂时止跌但企稳力度还需要等待观察确认,今日建议螺纹观望一天周五再做开仓打算。

化工:

橡胶1705:今日可开于18120,支撑位17000.橡胶昨日封跌停两个交易日调整幅度已经于11月14号一致,今日关注橡胶进入震荡尾盘能否出现止跌迹象。青石认为橡胶洗盘调整可能在今天结束,夜盘在收盘跌停后竞价高开一方面是原油大涨带动另一方面毕竟橡胶顺势依然处于上涨趋势中。建议橡胶日内强势18100以上企稳买进持有,止损17800附近收出阳线即隔夜持仓。

塑料1705:今日可开于9470,支撑位9200.塑料昨日收于低开阴线,价格进入震荡区间支撑位。塑料日线9200-9700是11月中旬以来形成的区间,青石预计今日也不太可能有效破位支撑,原油由于减产达成协议所以夜盘暴涨今日带动塑料高开后将继续区间震荡,建议塑料pp再观望下区间确定打破在做交易计划

甲醇1705:今日可开于2500,支撑位2400.甲醇周三收于阴线日内接近跌停尾盘反弹,日线两天中阴线走出今日就要看调整后的第三天止跌还是继续下探了。青石预计参考11月14号后面走势就是两天阴线收阳线继续上涨,甲醇上涨趋势顺势可能大于做拐点所以今日预期抗跌明显做多单策略。建议甲醇日内稳定出动态阳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2440以内,收出阳线收盘隔夜持有下周价格将会逐步反弹上涨。

焦炭1705:今日可开于1750,支撑位1660.焦炭昨日收跌停但封板力度不大,两天跌幅收复了之前三天的上涨。焦炭呈现出明显近月抗跌远月弱势的分化,其中01合约1970支撑明显有效处于区间震荡,而05合约两连阴弱势有下探1660前低可能。今日建议焦炭05弱势进空持有止损1810附近,周五夜盘前可在1660附近止盈。

铁矿石1705:今日可开于555,支撑位530.铁矿石昨日两合约大幅减仓封住跌停,价格形态与11月14,15号极其相似。青石预计铁矿石今日再次低开后将会至少缓冲整理一天,但昨天大幅减仓资金净流出止跌震荡后是走低弱势还是止跌逐步开始反弹还有待观察确认,今日所以建议铁矿石观望一天周五再议交易方向。

郑煤1705:今日可开于530,压力位550.郑煤昨日收中阴线接近跌停但没封死,今日关注535附近压力以下能否持续弱势。郑煤昨天符合预期走出中阴线,535是整上一周的支撑目前变压力今日此价位如不能反弹越过价格可能继续下跌走弱。今日建议60均线有效破位新仓进空持有止损540以内,如能满足开仓条件收盘阴线隔夜持有。

农产品:

豆粕1705:今日可开于2940,支撑位2900.豆粕周三收于低开小阴线2900附近支撑有效,今日关注此价位上周三以来的支撑能否有效企稳反弹。青石预计豆粕2900附近将会止跌反弹,今日此价位以上出现明显强势作为买点操作。建议豆粕2900以上回落止跌择机买进持有,止损控制成本以下60点左右,如能收盘走出小阳线多单坚持一天隔夜持有2900。

豆油1705:今日可开于,支撑位7050.豆油昨日收于震荡阳线日内抗跌明显,油脂杀跌力度不明显今日作为新仓多单首选品种之一。豆油昨天收阳线明显抗跌强势,青石夜盘提示开多豆油棕油今日预计冲高至昨天结算价以上4%。建议豆油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控制到昨天收盘跳空缺口附近日内冲高7400以上止盈关注青石提示执行操作。

棕油1705:今日可开于6242,支撑位6220.棕油昨日收十字星夜盘强势,本身抗跌品种今日可能最为强势。油脂今日为做多首选持仓品种青石建议棕油买进止损6200附近,止损不破目标看涨至6450以上再做止盈如能涨停封板可隔夜持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