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本周有色农副料强势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6-11-28 16:51: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商品强弱分化,夜盘金属农产品强势原油杀跌。青石周五提示频率降低至夜盘提示多单铜棕榈油白糖与老单pvc空单持有隔夜,今日另外关注黑色版块远月合约出现突破前高走势做多机会。上周后半段青石提示观望较长,最终走完的盘面迹象商品虽是震荡但是上涨力度大于洗盘回落幅度所以本周盘面迹象已经选择最为强势品种滚动做多。从央行公布到10月份的信贷收支表来看财政存款一项已经到达4.9万亿规模是今年也是最近三年同期最高,而财政存款并不计入M2存款项这往往作为年底的基础货币投放进入市场并到来年3月后才会陆续收回,所以年底如果在各商品供需变化不大情况下社会资金流动性会更加充裕,m2在2月后会有显著增长这是每年年底阶段青石都会关注的一个重要基本面指标,从货币供给量的角度来说会导致大宗商品易涨难跌。本周有色金属农副产品和黑色等资金敏感型商品尤其可能出现强势,关注今日早评开仓条件结合盘中实时提示结合执行操作。

金属:

铜1701:今日可开于48600,支撑位48000.铜周五收阳十字夜盘强势,本周为做多首选品种板块之一。铜起码来说5万将是本周第一目标,明确做多方向我们要做的是客观看待强势并执行单边做多策略,单边走势往往能进行到非理性的高度所以有色金属做多重点关注。建议铜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控制47200以内,收盘阳线或者日内急拉能超过5000整数可滚动操作具体关注青石实时提示。

镍1701:今日可开于95700,支撑位93500.镍周五收小阳线夜盘强势,10万大关将是本周目标位。镍目前位置靠近前高96600但是突破就应该在本周头两天,预计上涨空间本周先看一个涨停幅度到10万附近,顺势做多是镍不二选择。建议镍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93500附近,今日如能继续走出新高多单坚持隔夜持有,本周青石将提示滚动做多有色金属。

螺纹1705今日可开于3300以上,支撑位3150.螺纹周五收于强势涨停,远月合约已经突破前高本周可能继续拉高走强。螺纹伴随着上周几天的震荡后随着强势力度大于洗盘回落幅度,本周预计周三前可能出现连续走高大幅上涨,做螺纹多单必须要有客观大胆的执行力青石认为黑色板块本周出现暴利做多盈利点。建议螺纹日内强势买进日内冲击涨停附近可择机止盈或减仓,涨停附近的日内最高出现100点左右急速回落止跌后再次买进同时止损控制60点,尾盘新多在浮盈隔夜持有螺纹按此策略滚动操作。

化工:

橡胶1705:今日可开于18500,支撑位18100。橡胶周五收小阳线夜盘低开强势,本周明显滚动做多策略12月中旬或年底将可能见2万大关。橡胶上周虽是连续震荡洗盘但是连收阳线,青石经过考虑认为橡胶有较大可能在震荡上涨后再出现一段持续强势的加速上涨,2万关口突破将是迟早的问题,所以橡胶做多为顺势首选方向执行到本周的交易策略。建议橡胶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控制到18000以内,滚动做多原则是日内冲高4%以上可止盈日内最高回落超过400点后择机止跌再次接多,具体关注青石盘中提示执行到位。

塑料1705:今日可开于9300,支撑位9200.塑料周五再收小阴线夜盘原油大幅走低,今日低开下探后关注9150-9200支撑力度。塑料日线呈现头肩顶震荡形态,但今日如果低开较大并且早盘低走或许进入止跌缓冲阶段,建议塑料老单今日低开下探止盈观望,早盘如果走出较大跌幅日内可能进入震荡或反弹非顺势节奏新仓观望一天在看。

Pvc1701:今日可开于7200,压力位7350.pvc周五弱势领跌商品,目前是下跌迹象最为明显品种。青石周五提示空单pvc浮盈隔夜,目前pvc是最有理由做空持仓的一个所以顺势交易滚动做空是本周观点。建议老单低开低走7150以下可择机止盈滚动操作等待再次进空机会,中期来看pvc可能回落至60均线6600附近,是与多单强势品种搭配对冲的首选品种。

焦炭1705:今日可开于2000以上,支持1930.焦炭远月周五强势突破11月中旬高点,做多开仓理由明确本周为黑色多单重点关注。焦炭近期成交数量明显萎缩但是日内波动依然剧烈,05合约已经形成上行突破本周应该做多重点关注执行。建议焦炭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尤其是早盘可能出现强势注意不追高老单或者新仓在接近涨停附近止盈,高位回落3%幅度也就是60点左右止跌再次买进止损放50点左右,滚动做多焦炭本周看2100-2200目标位。

焦煤1705:今日可开于1490以上,支撑位1430.焦煤远月周五强势今日早盘将直线冲击11月前高1500附近,鉴于焦炭意已经突破焦煤也跟补涨有较大可能。焦煤今日可能出现强势新仓应关注执行到位做多策略,建议冲高按照结算价5%以上择机止盈日内最高回落30-50点止跌后再次买回,本周刊1600以上目标。

铁矿石1705:今日可开于620以上,支撑位580.铁矿石周五收涨停虽上周震荡较大但是新高出现,顺势操作做多将会是正确方向。铁矿石1月合约之前15个交易日7个涨跌停振幅巨大,观望几天后青石认为虽是新高但是要敢于顺势做多,市场情绪已经到了散户对于震荡和上涨的恐惧中,往往这样的走势是最可能出现连续加速上涨的。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80-590之间,如能顺利走高本周刊650以上,12月中旬可能见700整数青石适时提示争取把看到的顺畅单边波段执行正确敬请关注。

农产品:

豆粕1701:今日可开于3105,支撑位3070.豆粕周五收小阳线夜盘强势,调整未能出现该跌的没跌本周可能出现持续上涨。青石周五提示3073平仓隔夜空单豆粕,上周四的预期豆粕满足之前200点上涨后一但收阴线可能像之前那样出现大幅回落,周四阴线确实出现但是周五没有走低这样做空理由将不存在了,本周转为顺势强势买进持有。建议豆粕日内强势买进持有近月合约,止损控制3050-70如能脱单顺利看涨3200以上,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棕油1701:今日可开于6330,支撑位6200.棕油周五收小阳线夜盘低开高走,目前有较大可能继续上行。油脂是本周可能陆续走高品种之一,青石认为农副产品春节前极有可能单边走高,虽说中间过程可能有震荡曲折但是大方向明确。建议棕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6200以内,棕油只要给价格震荡留出空间坚持做多持仓一周以上时间内就看行情给多大的盈利波段了。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