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钢铁品种空单首选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6-11-21 16:25:1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商品整体弱势分化,夜盘继续逐步走低黑色领跌。青石周五提示满足开仓条件的螺纹铁矿石焦煤郑煤进空持有至夜盘还是继续隔夜,黑色商品依然从之前领涨的龙头转为见顶持续回落的领跌板块。本周钢铁品种有望持续走低作为空单首选之一,首先按照历来趋势规律持续暴涨后一定出现持续下跌见顶往往不需要太久的盘整;其次螺纹铁矿石有明显加速上涨满足顶部条件青石上周已经早评解释过,谨慎的判断一旦开跌至少回落至之前上涨位置一半附近所以做空空间目前较大。按照趋势跟随系统忽略价格是否合理也忽略涨跌的原则,赢利点在于把握流畅单边幅度执行到位,之前多单已经上周彻底清仓转为做空就要把之后的下跌幅度也得做对,赢家就要克服恐惧想到并做到亏损者对立面的正确交易。黑色板块和部分工业品将是本周做空首选,具体开仓条件和执行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

金属:

铜1701:今日可开于43800,支撑位43600.铜周五收效阳线夜盘弱势,日线连续五个交易日涨跌交错震荡。铜连续多个交易日上下无力但相对强于伦铜,这与人民币持续走低有较大关系,合理的交易策略应该是43600-44600区间突破上下跟进。铜震荡多日预计一旦走出区间将出现上下超过1000点的快速走势,目前靠近支撑位43600所以今日建议如能有效跌破此价进空止损控制单笔500点以内,如能顺利走低可看跌至41600-42300之间。

螺纹1701:今日可开于2670,压力位2750.螺纹周五收于阴线夜盘继续走低,高位开始的回落进行中做空为近期首选之一品种。青石周五提示了空单螺纹至夜盘持仓隔夜,仓位已经按比例提高按照上周观点第一目标将在2500一线见到,跌比涨快赢利点可能就在几天所以坚持按照系统执行到位保证利润最大化。建议螺纹日内弱势冲高无力继续进空,止损控制2750一线,继续走低本周五前看60均线附近的2500为第一目标。

化工:

橡胶1701:今日可开于16150,支撑位16000.橡胶周五收于阴线夜盘震荡,高位整理已经两个交易日。橡胶日线形态明显利于震荡后反弹走高,所以今日青石认为橡胶做为如能强势择机买多品种预期。建议橡胶16000以上强势盘中稳定于开盘以上择机买进持有,止损控制15900以内收于阳线新高可暂持有一天。

塑料1701:今日可开于9440,支撑位9270.塑料周五收于阴线弱势下跌,假阴线后没能出现止跌反弹迹象周三前那就要看60均线下跌目标了。塑料石化品周五没能出现止跌假阴线后未有买点,震荡几日后选择下行那么本周应该暂时列入做空看跌品种预期。建议塑料日内弱势择机进空持有,止损控制9570以内,日内如能快速走低见9300以下可当日止盈。

Pvc1701:今日可开于7350,压力位7500.pvc周五跌停日内弱势,高位开始持续回落迹象出现本周做空为重点关注品种。Pvc上周在经历三天阴线后未能出现止跌反弹而是周五加速走低跌停,青石认为这一日跌停就足以判断pvc顶部出现并转入持续震荡走低,方向已明确做空为本周重点的品种之一。建议pvc低开冲高无力继续进空持有,止损控制到7500-7550之间,如能顺利走低本周末至下周初看跌至6400-6700目标。

焦炭1701:今日可开于1960,压力位2030.焦炭周五收于阴线夜盘继续弱势,2000附近整数关口很可能今日开始破位。焦炭周五夜盘收盘处于上周二后的1975支撑以下,参考郑煤类似于618上周四的支撑破位,本周焦炭可能开始回落呈现圆弧顶。建议焦炭日内弱势进空少量尝试,止损2000-2030附近,如能收盘空单浮盈坚持持有看跌目标本周先看1800一线。

焦煤1701:今日可开于1433,压力位1480.焦煤周五收于阴线夜盘继续走低,高位圆弧顶形态明显短线也跌破1475短期支撑位。青石周五提示1470附近进空焦煤留仓隔夜,按照上周开仓条件区间震荡支撑有效破位做多空跟进周五符合开空理由,并且螺纹铁矿石已经率先走低焦煤做空为本周重点执行方向,青石认为本周第一目标在1300附近。建议焦煤日内弱势进空持有止损控制1480以内,如能下跌顺利空单浮盈可在周三左右见到1300附近择机止盈,具体操作敬以关注青石盘中提示。

铁矿石1701:今日可开于530,压力位555.铁矿石周五收于阴线夜盘继续杀跌走低领跌黑色,本周四前可见上周说的目标500附近。青石周五提示368附近空铁矿石之夜盘浮盈超过30点,铁矿石符合做空理由并且没有像上周三周四继续震荡而是顺畅下跌,赢利点走势节奏自然不能错过。建议铁矿石日内弱势继续进空持有止损控制550附近,如能下跌顺利空单在500以下止盈,关注青石盘中提示执行。

郑煤1701:今日可开于595,压力位620.郑煤周五收于阴线夜盘震荡,高位持续走低迹象明显。青石周五提示进空郑煤至夜盘浮盈继续持有,郑煤形态有望先见60均线565一线。建议郑煤日内弱势继续进空持有止损控制610-620之间,下跌如能顺利坚持隔夜持有周三前565以下可择机止盈。

农产品:

豆粕1701:今日可开于2960,支撑位2920.豆粕周五收于十字夜盘继续震荡,持续调整不走低可能出现反弹上涨。青石认为豆粕本周或许成为上涨中位数不多的品种之一,围绕60均线多日反复选出的方向或许持续有力,上涨可能大或许为多单首选之一。建议豆粕日内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控制2920一线,多单如能顺利看涨至3060以上。

棕油1701:今日可开于6150,支撑位6100.棕油周五收星夜盘震荡,明显国内油脂强势于外盘。在美豆油连续走低后棕油明显抗跌,这有较大可能是因为人民币的持续贬值因素,所以一旦美豆油止跌开始反弹棕油就会开始恢复顺势强势走高。建议棕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6100一线,如能多单浮盈坚持隔夜持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