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螺纹钢进入看空预期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6-11-16 16:52:4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二商品整体弱势黑色部分品种跌停,夜盘金属原油农产品反弹。周五夜盘和昨天下午市场走势连续两次快速跳水,也就是价格绝大多数时间小幅度震荡突然在很短时间内闪崩,非对称性的走势节奏再能确认盘面强弱迹象前就结束了所以这样的节奏难以把握,趋势跟随交易系统可以忽略价格的合理性和涨跌方向,盈利在于趋势进行中的顺势波段方向,但是大幅涨跌交错和快速的拐点出现属于损耗点今日注意减少操作观望市场情绪。青石预计部分品种将会呈现冲高回落和区间振荡两种节奏,选择最为符合交易预期品种执行关注盘中实时提示。

金属:

铜1701:今日可开于44400,压力位45000.铜周二收于弱势中阴线高位暴涨后可能出现暴跌,高位持续走低可能较大今日转换思路顺应行情变化。青石预计铜11月初用了两周时间走出万点上涨,预计顶部一旦成立可能会在月底回落到上涨起始的位置39000以内,所以铜今日开始转为上涨无力进空的策略。建议铜日内冲高无力44600无力择机进空,注意不在44000以下回落追空而是等待反弹44600以上无力走高进空,满足开仓条件止损控制500-800点,收盘如能空单浮盈弱势明显中期看至39000以下目标。

螺纹1701:今日可开于2825,压力位2860.螺纹周二弱势封跌停,今日考虑低开冲高无力继续进空。经过一天观察青石认为螺纹将可能出现高位持续回落,理由在于螺纹之前经历过了高位持续的加速上涨具备顶部特征,高位调整一天后未能止跌周二开始杀跌那么近期很可能还有新的低点,非理性的暴涨之后往往出现暴跌所以今日开始螺纹进入做空预期。建议螺纹日内弱势冲高无力择机进空持有,进场价格区间2840-2900之间,满足开仓条件止损控制单笔60点左右收盘空单浮盈隔夜持有。

化工:

橡胶1701:今日可开于15880,压力位15800.橡胶周二收于震荡小阳线,虽相对抗跌但价格倾向上涨无力。青石认为整体工业品已经呈现出了弱势持续调整迹象橡胶估计难以持续抗跌,所以今日估计继续震荡或者弱势走低二选一。建议橡胶最好暂时观望,一旦进入震荡节奏行情可能持续是震荡。

塑料1701:今日可开于9700,压力位9800.塑料周二收于震荡冲高回落中阴线,高位可能出现逐步震荡走低的节奏。塑料昨天低开弱势在跌停后冲高回落,这样的走势节奏可能会是延续到周五,预计调整首先见到60均线9230附近。建议塑料日内冲高无力择机进空持有,注意控制交易节奏滞涨进场急跌止盈滚动操作,单边止损控制100点目标位在周五前看9230一线。

Pvc1701:今日可开于7940,支撑位7800.pvc昨日走出冲高回落大幅震荡的阴十字,高位相对抗跌但是明显受其他弱势品种拖累。青石昨日提示8150止盈隔夜老单pvc接近当日最高,pvc作为单边多头趋势明显品种收盘算是抗跌。今日观点pvc7730-8060区间打破做相应多空跟进,满足开仓条件止损控制100点左右区间内不做交易,关注青石盘中提示。

焦炭1701:今日可开于2046,压力位2060.焦炭昨日收于高位中阴线,周一新高后没能继续走高上涨呈现假突破那么可能持续调整走低。焦炭昨日中午开盘快速跳水收盘出中大号阴线,青石预计焦炭会高位持续调整下跌或者进入大幅度涨跌交错震荡的可能,今日关注2060附近昨天阴线一半位置能否有效企稳。建议焦炭上午暂且观望,下午2060附近上下强弱做相应尾盘多空留仓,早评暂时给不出明确方向预期关注青石实时提示。

焦煤1701:今日可开于1555,支撑位1500.焦煤周二收于高位中阴线夜盘抗跌反弹,1490已经成为近几个交易日重要支撑。焦煤从夜盘情形看最终呈现日线涨跌交错区间震荡的节奏,反复走势就是趋势跟随的损耗点所以价格不走出1490-1640之间我们应该保持观望。建议焦煤今日暂且观望,预计1490-1640会呈现继续日线涨跌交错反复,震荡过后是做圆弧顶还是突破压力继续新高暂时不做预期等待下一个明确开仓点出现再做打算,同理郑煤更是区间反复交错明显今日也列入观望。

铁矿石1701:今日可开于574,压力位590.铁矿石昨日封跌停夜盘低开震荡,持续下跌可能出现铁矿石具备顶部条件。铁矿石上周到本周处第四个涨停后开板回落,这与螺纹4月底那个顶部几乎是一样的,四个涨停一旦开始杀跌将很可能持续走低所以铁矿石列入做空预期品种执行。建议铁矿石今日等待反弹冲高无力进空,进场区间尽量靠近590昨日跌停附近,满足开仓条件止损控制15点,青石盘中届时提示。

农产品:

豆粕1701:今日可开于2925支撑位2850.豆粕昨日收于小阳线夜盘小幅反弹,今日关注继续震荡走高可能。青石估计豆粕近期围绕60均线反复可能较大并不具备持续走高或回落可能,今日建议日内可进短多2970-3000择机止盈,止损单笔40点在周四下午前尽量完成交易。

棕油1701:今日可开于6024,支撑位5950.棕油昨日收于止跌十字星夜盘抗跌,5900附近成交密集区支撑明显。棕油昨日夜盘走出止跌买点迹象,今日应该列入到抗跌买进品种预期。建议棕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5900-5950之间,收于阳线6080以上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