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焦炭或再创新高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6-11-14 15:35: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下午商品强势夜盘冲高大幅暴跌,外盘金属原油农产品均出现回落。青石周五我下午提示铁矿石老单第三个涨停彻底,夜盘3200止盈老单螺纹2265止盈和减仓半仓焦炭黑色版块算是成功逃顶一半,但是夜盘菜粕快速暴跌止损超过100点黑色高位快速回落6%后提示新仓做多螺纹郑煤但未能止跌震荡剧烈还是两笔止损2%的幅度,尾盘留仓焦炭焦煤继续持有多单。市场出现高位暴跌事后我们不必追究原因这于事无补,只管执行到既定的交易计划并随行就市的坚持执行,暴跌并不代表商品见到顶部趋势会改变,这时候往往酝酿着巨大的机会把握的方向在于发现人们恐惧但是客观存在的那一个。从趋势跟随的交易系统讲市场持续的暴涨暴跌单边行情都是盈利点,但是确认拐点前或者趋势中继的调整点的大幅震荡是损耗阶段,过滤无效止损合理把握交易节奏是在震荡中减少损耗的有效方式,今日语音评论青石会重点讲解另外关注盘中提示执行操作。

金属:

铜1701:今日可开于44460,支撑位44000.铜周五新高夜盘最高暴跌4000点10%的幅度,铜今日关注43000支撑附近表现。铜周五夜盘虽是暴跌但是也只不过是收复了周五一天的高开高走涨幅,即使没有外力因素铜在11月后持续强势上涨一万多点后出现回调也是正常的市场表现,夜盘大幅调整那么今日白天时间段将很可能小幅震荡,所以建议白天观望一天等待周二的表现观察止跌还是持续走低再作打算。

螺纹1701:今日可开于2990,支撑位2950.螺纹周五收于新高夜盘冲高回落,日内高低走势幅度超过300点。青石周五夜盘提示3200止盈上周分批加倍仓的螺纹老单盈利均价220点,按照上周早评计划就是在3200附近做目标位,高位回落跌破3000后提示尝试接多但是上涨没能持续止损60点后止盈观望。黑色周五夜盘虽是出现大幅冲高回落但是相比黑色和农产品而言还是最为抗跌的板块,螺纹也只不过是回落到周五开盘价3000附近所以今日如能下午止跌意愿明显预计本周还能出现新高,青石的观点是钢铁板块品种要列入止跌做多品种计划。建议螺纹上午观望下午持续稳定处于3030以上止跌迹象明显还应该继续买进持有,满足开仓条件止损控制60点左右或轻仓90点,如能周一夜盘稳定开盘价以上处于动态阳线夜盘继续加仓持有,预期的开仓条件满足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敬请关注。

化工:

橡胶1701:今日可开于15200,支撑位15070.橡胶周五收于新高夜盘从接近涨停最低见跌停,日内洗盘将近2000点。青石认为橡胶周三前不太可能会持续下跌,即使做顶部也会出现二次冲高再回落所以夜盘大幅走低后白天不应该再进新空。今日建议橡胶观望到收盘如跌停封不死夜盘出现明显抗跌的动态阳线考虑那时候进多,止损控制300点左右如能止跌反弹本周有望回到16200以上。

塑料1701:今日可开于10200,支撑位10000.塑料周五冲高回落收于上影线阳十字,受夜盘暴跌影响今日可能走势谨慎。青石预计塑料如果低开幅度较大就算是消化了对于夜盘的暴跌,低开不一定持续低走市场情绪趋于稳定或许还能重新止跌顺势反弹,所以今日策略就以低开抗跌为开仓条件做多单准备。建议塑料低开不低走或者快速下探止跌重回开盘价以上择机买进持有,止损控制单笔100点左右如能多单顺利浮盈这里可以隔夜持有。

Pvc1701:今日可开于7960,支撑位7800.pvc周五新高相对强势与塑料石化品,今日如能抗跌意愿明显将是做多首选之一。青石周五提示pvc开仓留有隔夜,今日的观点就是如果pvc竞价越高说明认可下跌的力量越小,那么当日继续走高的可能也会越大,早盘头半小时可以确定pvc本周头三天的上下方向。今日建议pvc交易策略与塑料一致,早盘如竞价强势开盘后持续稳定在动态阳线考虑新仓进多老单加买,满足开仓条件止损控制100-140点之间,如能不破止损收出新高坚持隔夜持有。

焦炭1701:今日可开于2100,支撑位2050.焦炭周五收于阳线夜盘冲高回落洗盘,日线呈现连续六个交易日涨跌交错。青石周五夜盘提示2260附近止盈半仓加倍的焦炭,高位快速回落后2140附近接回止盈仓位继续持有隔夜逃顶成功一半,今日关注2050附近支撑力度能否有效。虽说夜盘个商品整体暴跌但是焦炭按照周五收盘价没有下太多日线只是涨跌交错的震荡,换句话说之前多头还处于盈利点难受的还是散空,今日青石认为焦炭震荡过后本周有望再出新高,短线2050支撑如能有效或许人们最怀疑恐惧的方向还是最正确的方向。建议焦炭日内如能到下午止跌意愿明显新仓进多,涨跌交错的阴线后如不能持续走低可能转为上涨,止损新老单2050附近满足开仓条件青石重点提示敬请关注。

焦煤1701:今日可开于1550,支撑位1500.焦煤周五夜盘涨停最多回落160点10%幅度,收盘长上影线十字星。青石周五夜盘高位回落止盈螺纹减仓焦炭后提示高位回落超过5%在1580买进焦炭持有隔夜,焦炭虽说最高下来的跌幅大但是日线只是涨跌交错的反复走势并没有明显顶部迹象,而市场情绪犹豫距离的洗盘导致恐慌今日如能止跌明显可能还出买点。建议焦炭新仓等待下午观察1570开盘价附近止跌力度,如能到下午稳定持续在开盘价以上考虑继续买进,新老单止损控制到1500以内,收盘如能多单顺势坚持隔夜持有青石届时重点提示敬请关注。

郑煤1701:今日可开于649,支撑位620.郑煤周五收于强势夜盘冲高回落,夜盘收盘看是唯一的一个处在阳十字开盘价以上的品种。青石周五夜盘提示买多郑煤夜盘冲高获得20点浮盈后快速回落最终止损20点,大幅度的洗盘有这样的交易结果也是正常,最终郑煤表现相对最为抗跌今日新仓多单应该重点关注。建议郑煤如能持续稳定650以上多单进场止损控制到620-630之间,如能顺利上涨周三前看700以上目标关注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执行操作。

铁矿石1701:今日可开于615,支撑位595.铁矿石周五收在第三个涨停夜盘见第四个涨停开板大幅度回落,今日如能不再继续下探预计本周还有高点。青石提示上周分次加倍仓位买进的均价570附近铁矿石多单613止盈夜盘未做提示躲过了震荡,今日关注尾盘抗跌意愿铁矿石这里本周上下均可走出连续涨跌停的幅度。根据以往规律连续的三个涨跌停后即使趋势方向不变也要出现逆向的大幅度调整,铁矿石符合这一规律,但是铁矿石本身就是黑色近期领涨品种如果止跌迹象明显今日不排除重回强势甚至再收涨停。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新仓再次进多持有止损控制成本以下15点左右,满足开仓条件青石将按照这一策略提示执行敬请关注盘中实时提示。

农产品:

豆粕1701:今日可开于2874,支撑位2850.豆粕周五强势夜盘暴跌,一分钟回落200多点超过之前四个交易日的涨幅。青石认为粕类已经在夜盘走出极端不对称的暴跌走势今日就应该观察能不能收住跌停,如果不能继续杀跌有望在周二止跌并逐步反弹上涨,所以开仓点应该是在周一观望一天后如不跌停看夜盘能出现动态阳线走势,在周二满足开仓条件进场多单届时青石提示。

棕榈油1701:今日可开于6020,支撑位5990.棕油夜盘暴跌300点出现高位大号阴线,但一天的快速暴跌并不一定会是顶部迹象。青石预计油脂可能在周二前也不能确定是持续回落还是暴跌一日游,但根据以往规律快跌往往不持续所以等待两天观望下如能确实止跌周三后预期等待机会再次进多,今日暂时耐心等待不急于下结论。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