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黑色还有2到3个涨停高度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6-11-10 13:25:3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商品黑色暴力拉高,夜盘金属原油强势美豆回落。青石昨日提示焦炭日内滚动最多收盘前全线止盈成本以上近200点焦炭获利巨大,铁矿石涨停减仓老单与螺纹pvc继续持有最为流畅的单边上涨抓住了黑色最顺畅的波段幅度,夜盘提示橡胶甲醇焦炭多被扫出局铁矿石继续涨停与螺纹pvc继续持有。今日青石预计黑色依然还有拉涨空间,虽说夜盘出现高位回落但是焦炭只是一条阴十字上下不超过6%120点以内如能止跌将可能继续企稳走高,但注意滚动交易并控制品种仓位并选择搭配部分工业品结合执行,监管打压价格但是却走出新高那么上涨力度青石认为黑色在2-3个涨停高度。今日新仓选择震荡过后最为抗跌强势的继续做多,具体操作敬请以青石盘中提示为准执行。

金属:

铜1701:今日可开于43340,支撑位42000.铜周三收于强势阳线涨幅主要集中在周二夜盘期间并在夜盘继续高开高走,今日设定44000以上为短线目标顺势继续看涨。铜强势没有滞涨迹象今日依然列为做多预期品种,美国大选等因素造成有色金融属性利于上涨倾向,理由不用过于关注做好顺势交易即可。建议铜日内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控制成本以下500点上涨顺利周五前考虑下一目标44500附近。

螺纹1701:今日可开于3020,支撑位2950.螺纹昨日收于强势阳线3000站稳,下一目标将会是3150-3200之间。青石昨日提示螺纹2860附近止盈后再2995再次追多持有隔夜,本周还有新高预计周五或下周二前见3200高点,螺纹很大可能会复制4月15号调整两天阴线后连续大幅度拉高的走势做多还应该重点执行操作。建议螺纹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控制到2930以内收于新高继续持有,周五前在3200附近做止盈计划。

化工:

橡胶1701:今日可开于15140,支撑位15000.橡胶周三收于冲高回落上影线阳线,大幅走高后今日关注能否还满足开多条件。橡胶三个交易日最高冲高2000点夜盘出现滞涨迹象,夜盘出现调整快速回落青石提示的多单止损300点平仓,今日橡胶建议观望一天暂不作推荐。

塑料1701:今日可开于10280,支撑位10000.塑料昨日收于强势阳线收于新高,今日预计还有顺势上涨。青石认为塑料将会短期至少冲击10500以上所以近期操作将还是做多为安全正确的方向,在控制好止损前提下客观大胆执行交易。建议塑料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10050附近,收于新高周五前看10500附近止盈。

Pvc1701:今日可开于8000,支撑位7800.pvc昨日高开日内强势继续走高,周一看涨观点8000整数目标将有效突破并形成新高。青石昨日提示pvc7900附近加买多单与老仓一起继续持有隔夜,预计加速上涨将会拉出2-4个连续走高的大号阳线。建议pvc继续买进持有止损7850附近,收于阳线新高在坚持一天,8000到位后青石预计最终在8500以上做多单止盈。

焦炭1701:今日可开于2107,支撑位2050.焦炭周三收于强势阳线日内开盘价以上拉涨200点,单日涨幅走出上市以来最大的一天。青石昨日提示焦炭周二加买的老单全部均价2140附近止盈观望周二在加倍的仓位下实现180点盈利获利巨大,夜盘震荡新仓打止损但是焦炭日线只是一条阴十字,青石认为抑制政策暂时还不会扭转趋势所以今日如能强势还应考虑继续买进。今日建议焦炭继续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到2050以内,如果追高买进轻仓止损放大,如能顺利走高在周五2300附近考虑止盈。

焦煤1701:今日可开于1528,支撑位1460.焦煤周五收于强势阳线再次走出新高夜盘大幅震荡,今日考虑多单继续强势买进预计周五夜盘收盘前可以见到1700以上位置。焦煤是经历过周二大幅度震荡洗盘的品种,一旦转为加速上涨青石认为有20%高度也就是1400以上看300点,新仓继续关注操作执行到位。建议焦煤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控制在1460附近,收于强势等待周五收盘前1700附近做止盈。

郑煤1701:今日可开于629,支撑位610.郑煤周三收于强势止跌阳线,夜盘冲高回落日线连续四个交易日大幅涨跌交错洗盘。郑煤周二的利空消息符合预期只影响一天的下跌,该涨或者跌根本还看供需矛盾监管如果没有打破这种平衡对行情的影响有限我们不必过于关注。建议郑煤610以上止跌意愿明显考虑今日买进,止损590-600之间,如能多单顺利尾盘浮盈等待周五660-680之间止盈。

铁矿石1701:今日可开于588,支撑位550.铁矿石周三收于涨停日内强势,目前价位已经处于2014年下半年后的新高。青石昨日提示加倍的铁矿石涨停开板551止盈减仓一半留有一半继续持有,预计铁矿石今日封住588第二个涨停位置收盘不开板还会有第三个涨停,老单注意坚持持仓。今日建议铁矿石如有机会继续买进,止损控制560,如能多单顺利继续拉高坚持隔夜持有如封涨停周五见在第三个板620以上可以彻底清仓观望。

农产品:

豆粕1701:今日可开于2894,支撑位2850,豆粕周三收于震荡阴十字,调整已经出现今日关注继续做多机会。豆粕昨天上午下探不符买进理由但是日线筑底迹象明显,预计震荡阴线出现2天时间所以如能今日再次下探2850附近或许止跌出买点。建议豆粕日内强势或者回落2850止跌择机买进持有,满足开仓条件止损控制40点左右尾盘收阳浮盈隔夜持有,注意买点可能是今天也可能是在明天青石届时实时提示。

白糖1701:今日可开于6815,支撑位6770.白糖周三收星夜盘强势,震荡或日后等待顺势继续上涨的机会。青石预计白糖震荡已经满一个月近期将很可能走出强势,新仓农产品该重点关注。建议白糖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6760附近如能不破止损多单耐心坚持一下,预计下周三前可能强势拉高一个涨停幅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