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黑色系周三前仍会大涨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6-11-07 15:06:1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五和夜盘商品强势黑色依然领涨,外盘金属强势原油农产品震荡。青石周五提示减仓过焦煤铁矿石后下午再次接买,至夜盘持有钢铁板块五个商品浮盈巨大,经过上周周二周三震荡后黑色再出新高我们执行重点钢铁板块多头的策略资金曲线收益也达到了新高。周末钢坯继续上涨所以今日预计黑色价格可能继续强势,按照青石上周观点黑色震荡后加速上涨幅度在2-3个涨停后才可能出现大幅调整可能,所以周三前观点依然推荐买进,价格调整在高位回落4%以内依然是止跌滚动做多机会。黑色版块的单边行情到年底前一定会是暴涨暴跌的大幅流畅节奏,不论上下执行到位趋势跟随交易策略都是暴利机会。暴涨暴跌的零和市场节奏能想到并做到大多数人想不到也不敢做的交易将获得巨大收益,达不到的悔恨交加达到的挣钱到手软这就是市场魅力----个人交易根本上是需要提高交易认识和培养执行能力,干了这碗鸡汤关注今日青石盘中提示执行交易。

金属:

铜1701:今日可开于39500,支撑位39000.铜周五收于高开阳十字夜盘继续走高,站上39000后连续走高。由于人民币贬值所以沪铜强于伦铜,青石估计伦铜要到5070附近2%左右高度才能见年内压力出现调整所以沪铜短期看4万以上可能较大。建议铜日内回落39200-300止跌买进持有,止损控制在39000一线尾盘多单浮盈隔夜持有。

螺纹1701:今日可开于2800,支撑位2700.螺纹周五收于阳线夜盘继续冲高,5号钢坯上涨60元6号回落20元今日钢铁商品还将早盘冲高。青石周五提示螺纹早盘2730提示品尝下午2714再次接多持有隔夜,按当天早评计划螺纹暂看2800目标,但看得长远些本周或下周预计3000是要见到的。建议螺纹冲高2820-60择机止盈,等待高位回落50-80点后止跌再次接回多单,把中长线看涨目标分解为中短期目标执行操作单笔止损控制50点,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敬请关注。

化工:

橡胶1701:今日可开于14000,支撑位13700.橡胶周五收于弱势阴线夜盘反弹上涨,日线14000附近多天涨跌交错整理震荡。橡胶10月10号后到现在总体价格木有太大变化但是震荡已经憋满了一个月,青石提示过的多次机会都是在震荡满月后走出爆发性的持续方向,所以橡胶或许本周将能打破震荡选择上行方向并见15000以上目标。本周建议耐心等待橡胶出现最佳交易时机进多,4-8个涨跌交错的震荡日后将出交易时机届时青石实时提示。

塑料1701:今日可开于9870,支撑位9800.塑料周五收于高开阴线,日线连续四个交易日涨跌交错震荡。塑料高位整理预计4-8个交易日,涨跌交错不会是顶部震荡之后也将会继续拉出新高,按照震荡规律今日将是做短多的节奏。建议塑料日内低开稳定动态阳线择机进多,止损控制100点以内冲高至10050上择机止盈观望。

Pvc1701:今日可开于7370,支撑位7200.pvc周五收于冲高回落阴线日线涨跌交错,今日关注止跌短多机会。Pvc周五早盘弱势不服开仓条件青石未做提示,但是阴线后早盘15分钟后稳定在开盘价以上即是短线买点。建议v1701早盘15分钟后强势跟多持有,止损单笔70点左右冲高考虑7500-7600之间止盈,满足开仓条件青石届时盘中实时提示。

焦炭1701:今日可开于1960,支撑位1880。焦炭周五收于涨停开板阳线夜盘新高出现,周二前极可能见2000整数。青石周五提示加买焦炭隔夜持有,焦炭经历上周二三的震荡按照高位回落4%以内不平老单的原则未出损耗再次抓住全部上涨波段,执行交易提前制定的交易策略焦炭获利巨大,按照上周预期突破1800后看两个涨停高度所以今日目标就在2000附近止盈。建议焦炭今日冲高至2000涨停附近止盈观望,新仓等高位回落1920-50之间止跌再做接回,到位2000两个涨停就算见到了但出现快速回落4%左右幅度还很可能是买点,敬请以青石盘中提示为准执行交易。

焦煤1701:今日可开于1475,支撑位1420.焦煤周五封涨停夜盘再次大幅冲高,经历之前八个交易日的震荡后出现连续符合预期的连续涨停加速走高。青石周五提示焦煤涨停开板后止盈老单回落再接总体仓位降低了些,焦煤上一周又是超过100点的盈利抓住全部涨幅。按照上周观点焦煤1500将是近期第一目标也就是上周四我们突破压力位后我们开仓成本价以上的第二个涨停的高度,青石预计2-3个涨停幅度后才可能出现剧烈洗盘或者高位回落所以今日依然在控制保护止盈前提下滚动做多。建议焦煤冲高1500以上择机止盈,等待回落1450以下止跌择机再次接回多单,满足开仓条件止损设置40点左右青石盘中实时提示。

郑煤1701:今日可开于682,支撑位640.郑煤周五收于阳线夜盘继续强势,今日注意按照黑色一贯的高位滚动策略操作。青石周五提示郑煤涨停附近止盈,上周加仓过一次郑煤最终均价盈利30点,但郑煤两个涨停高度可能不会滞涨700以上将会周三前见到。建议郑煤早盘冲高后等待高位回落2-4%幅度止跌后再次接多,满足开仓条件止损控制15点左右收盘多单浮盈继续隔夜,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敬请关注。

铁矿石1701:今日可开于506,支撑位490.铁矿石周五和震荡夜盘,极有可能走出类似焦煤震荡八个交易日后打破震荡压力大幅拉高的走势节奏。青石周五提示加买铁矿石留仓隔夜,上周由于铁矿石上下反复未做老单平仓所以这一品种浮盈不大,但是钢铁最终应该一致同步铁矿石本周可能补涨见第一目标530以上位置。建议铁矿石企稳503以上为突破压力位迹象,新仓继续跟多老单持有止损485以内,收于中阳线继续坚持持仓530以上为第一目标位。

农产品:

豆粕1701:今日可开于2835,支撑位2800.豆粕周五收小阴线夜盘高开强势,今日持续稳定动态阳线即是买点。豆粕周五夜盘止跌反弹今日可能出现买点本周逐步走高,新仓可适当关注粕类做多机会。建议豆粕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2800附近,收于阳线多单隔夜持有顺利的话上涨看至2920一线。

豆油1701:今日可开于6588,支撑位6500.豆油周五收阴线夜盘低开高走处于动态阳线,今日如能在连阴后收于反弹阳线本周可能重新见到6800前高附近。建议豆油等待下午确认阳线收住跟多持有,夜盘至周二止损控制6500附近,如能顺利可能出现2-3天快速走高见6800目标。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