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黑色商品依然为做多持仓首选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6-11-04 14:28: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四商品黑色继续强势领涨,夜盘金属上涨原油回落。青石昨日提示早盘买多pvc冲高止盈100点,下午加买郑煤焦煤与老单铁矿石螺纹焦炭浮赢持有,夜盘黑色大幅上涨我们集中黑色持仓并且开足了仓位大所以浮盈很大。黑色板块震荡洗盘两个交易日后走出阳线部分品种收出新高,青石盘中的提示在两个交易日控制3%附近的震荡过滤熬到了新高出现,按照趋势跟随交易系统执行在涨跌反复的损耗点没有出现回撤,预计的目标位螺纹已经见到而焦炭焦煤短期有7-10%上涨空间。今日黑色商品依然为做多持仓首选,单边上涨需要魄力胆量和顺势执行的合力才能把握住机会,青石每天语音评论还将在单边中还会继续灌输交易理念帮助广大客户克服恐惧能独立客观地判断走势方向。

金属:

铜1701:今日可开于39300,支撑位38700.铜周四收于强势阳线,39000今日将会踩实企稳。按照周一观点铜将走高顺利突破39000年内高点,目前多头趋势倾向明显短期强势符合上涨趋势迹象,买点明确今日继续做多。建议铜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38800,收于39300以上坚持隔夜持有。

螺纹1701:今日可开:2740,支撑位2680.螺纹昨日放量强势拉高,至夜盘收盘继续拉中阳线突破2700本周一青石给的目标位。青石昨日提示上午加买螺纹下午冲高至2660附近与老单一起止盈近70点,夜盘2704再次接回今日惯性走高是有更大可能所以不要怕高客观顺势做多还是最合理正确的方向。建议螺纹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控制到2680附近,站上2760坚持持周五前看目标2800见到。

化工:

橡胶1701:今日可开于14070,支撑位13650.橡胶周四日内最低见早评预期的目标位13650附近,目标到位出现止跌今日可能出现短期反弹走高。青石预计橡胶周五前会冲高14200附近所以短线交易方向今日建议强势买进,止损控制到14650附近,周五前在14200以上可择机挂单止盈。

塑料1701:今日可开于10010,支撑位9900.塑料周四收于抗跌阳线今日关注10100压力位表现,周三的调整回落未能持续今日做突破跟多的策略。简易塑料日内有效站稳10100以上择机买进持有,止损控制单笔150点左右,如能再收一天阳线多单减持隔夜到周五10350以上再做止盈。

Pvc1701:今日可开于7430,支撑位7200.pvc在周二周三两天调整后止跌收出阳线符合早评预期,今日周五前新高还会出现做多依然是顺势正确方向。青石昨日早盘7350提示买多pvc冲高至7450止盈100点后观望,下午出现回落但尾盘反弹收阳虽是洗盘但是继续上涨概率还是最大。建议pvc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7340以内,日内可滚动操作100点以上择机止盈,pvc近期是搭配黑色做多的首选工业品之一。

焦炭1701:今日可开于1864,支撑位1800.焦炭周四收于震荡小阳线夜盘高开强势,1810压力有效站稳加速上涨还会出现,下一目标看2000整数关口。青石提示1785周二开多的焦炭继续持仓,两天比较大的震荡都经历过去了目前价格倾向有突破迹象所以更要能沉得住气捏住多单,2000作为周五前或下周二第一目标位。建议焦炭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隔夜,止损控制到1800附近,如能顺利走高考虑到2000附近止盈,开仓之初青石预计的止盈目标位就是成本以上5%-10%的空间,尤其是经历过震荡整理的焦炭成为近几天领涨品种。

焦煤1701:今日可开于1390,支撑位1330.焦煤周四收于阳线夜盘高开强势,加速上涨阶段出现。焦煤在横盘震荡8个交易日后夜盘高开强势,客观的说突破已经出现青石看作是结束整理加速上涨的迹象,昨日1324提示焦煤继续加仓持有,预计在1310以上看涨2-3个涨停幅度。建议焦煤日内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控制1330附近,如能走出新高中阳线那么多单要坚持在隔夜一天等待1500以上再做止盈。

郑煤1701:今日可开于643,支撑位625.郑煤昨日收阴十字夜盘偏强,今日关注能否打破震荡出现强势上涨。青石提示昨日加买郑煤,最终虽说夜盘上涨力度不大但是黑色商品的轮番上涨说不定近几天就到郑煤发力,做多是正确顺势的方向。建议郑煤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依然放在625附近,如能强势出现收于阳线坚持隔夜持有。

铁矿石1701:今日可开于509,支撑位495.铁矿石昨日止跌收出阳线夜盘继续反弹上涨,两天阴线调整后出现顺势启动点符合昨日早评预期。铁矿石今明天也有望冲击本周一青石给的目标位530一线,所以铁矿石持仓多单还是得继续坚持。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新仓继续买进持有,止损控制495附近新高收出坚持隔夜,等待周五夜盘530一线考虑止盈。

农产品:

豆粕1701:今日可开于2830,支持2790.豆粕周四收于阴十字夜盘止跌,调整到这里基本到位反弹上涨即将出现。今日建议豆粕可以适当考虑买进持仓,建议止损控制2790附近收于阳线多单隔夜持有。

棕油1701:今日可开于5946,支撑位5880.棕油周四震荡小阴线夜盘直接高开强势,预计白天时间段和夜盘还将继续冲高。昨日棕油是青石看好上涨的品种但日内未出明确开仓点未做提示,夜盘高开冲高棕油将可能出现新仓买点新仓可以适当关注。建议棕油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止损5880附近,看涨短多第一目标在6050以上很可能夜盘前见到。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