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黑色系依然抗跌 可继续持仓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6-11-03 14:32:3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商品黑色震荡收星工业品农产品弱势,夜盘金属止跌原油农产品震荡。周三走势来看黑色商品上下震荡依然是3%左右除了铁矿石收出阴线煤炭螺纹等均是十字星,而农产品最弱其中菜粕跌停另外部分之前强势工业品出现逆向的弱势下跌,青石当日按早评计划老单黑色五个持仓继续持仓未做变化。总结昨天的商品走势虽说整体偏弱但是黑色依然是最抗跌板块,强者恒强即使全部下跌黑色跌幅也是最小的一个所以单边中做多必须选择最强势的几个品种即使最终止损损耗也最小,趋势跟随交易系统要求客观合理的做强弱分类选择交易品种,震荡几天后的顺势上涨力度最大关注青石提示把握周四周五操作时机。

金属:

铜1612:今日可开于38850,支撑位38000.铜昨日收于冲高回落阴线前高附近滞涨承压,38300-39000之间预计开始震荡。有色板块昨日整体冲高回落逆向调整,铜39000附近年内压力未能有效突破最终收阴线,但青石预计这里可能出现1-3天调整后还将继续走高所以等待明确买点出现还是考虑继续买多。建议铜今日如能在盘中稳定处在动态阳线开盘价以上择机买进持有,止损控制成本以下400点,收盘稳定于阳线即可隔夜持有注意一定满足开仓条件再做进场否则不排除继续震荡。

螺纹1701:今日可开于2620,支撑位2560.螺纹周三收于冲高回落阴十字,连续三个交易日震荡反复。螺纹昨日走出新高却出现回落洗盘,2600以上企稳并走高才能在后段加速上涨继续走出,而周二钢坯价格大幅上涨100元当日期货却出现回落不排除今日震荡洗盘加剧或直接弱势调整。今日建议价格如能坚挺企稳2600以上新仓做多,新老单止损控制2550以内,如能收出阳线多单继续持有隔夜,新仓注意确实强势再做进场宁可追涨也不做逢低买进,青石盘中实时提示敬请关注。

化工:

橡胶1701:今日可开于13680,支撑位13400.橡胶昨日跌出中阴线日内弱势,今明天预计见到13500支撑附近。橡胶以目前走势节奏估计不会出现持续太大的连贯上涨或下跌,短线交易要在一天或者一个隔夜以内完成开平。建议日内弱势继续短空止损单笔150点,日内下探13500附近择机止盈目标见到不做留仓。

塑料1701:今日可开于9930,支撑位9700.塑料周一收于弱势阴线三连阳线后开始调整,今日预计冲高回落洗盘或者弱势再走一天。青石预计塑料调整震荡持续到周五后才可能出现新仓买点,进场原则是今日如果跌幅较大那么买点出现的时间越快如果仅仅只是上下200点内震荡反复可能要等下周再做介入。建议早盘塑料观望,当日出现下探至最低9750以下或附近考虑进多或者等周一上午稳定动态阳线进场,满足开仓条件青石届时提示耐心等待最佳时机。

Pvc1701:今日可开于7290,支撑位7150。PVc昨日收于震荡阴十字高位连续两天大幅洗盘,调整两个交易日后的第三天往往是单边行情中最容易继续顺势走势的启动时机。Pvc是一个容易让人遗忘的品种但是目前逼仓加速上涨明显,而且日线高位两天调整了今日如果盘中强势可能会是新仓买点。建议pvc强势稳定动态阳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到7150以内收于阳线隔夜持有,今日是工业品黑色商品外最应该关注的一个。

焦炭1701:今日可开于1795,支撑位1750.焦炭周三收于冲高回落阴十字,日内高低70点5%幅度。青石昨日提示焦炭未做减平价格在止盈目标与止损间震荡是最为煎熬的,但黑色商品一个多月以来调整为超过两个交易日所以调整后的第三天是最可能拉出阳线的时间点,今日老单控制止损前提下在坚持下如能强势则可能结束震荡继续走高。建议焦炭日内强势买进持有新老单止损1740-50附近,如能不破止损继续强势稳定收阳线继续隔夜持有,焦炭波动相对最为剧烈以青石盘中提示为准交易。

焦煤1701:今日可开于1315,支撑位1280.焦煤昨日冲高回落收于星线连续三个交易日震荡反复,1310压力位没能有效站稳。青石周三提示老单焦煤未做止盈尾盘回落至成本以下,价格处于止损和止盈位之间最终继续震荡,趋势跟随的投机空间盈利点没有出现,今日再看1310附近走势力度。建议焦煤站稳1310稳定强势新仓继续开进持有,新老单止损控制1280附近,给价格波动留出足够空间的同时也要谨防价格大幅震荡控制好止损,如能多单顺利收盘继续处于1330以上坚持隔夜持有。

郑煤1701:今日可开于639,支撑位625.郑煤周三收于高开小阳线,走势相对昨日强于其他黑色商品。青石昨日提示郑煤多单继续持仓,短期最强势今日应该作为多单重点操作首选。今日建议郑煤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控制在625一线,如能多单顺利收于阳线坚持隔夜近期目标位看涨至660-670不变。

铁矿石1701:今日可开于494,支撑位480.铁矿石周三收于震荡阴线,高位调整已经两个交易日今日关注能否出现止跌并企稳走高。铁矿石昨日领跌黑色板块走出阴线,日内高低20点4%幅度,高位调整已经两天今日多单注意控制止损谨防持续调整,同时如果可以满足两天止跌走高新多还是要继续执行持仓。建议铁矿石今日如能稳定处于动态阳线新多跟进持有,止损新老单480以内如能收于阳线500以上隔夜持有,震荡后的上涨往往力度最大。

农产品:

豆粕1701:今日可开于2817,支撑位2800.豆粕昨日领跌日内弱势,今日可能缓冲整理后周五前出现反弹。青石预计豆粕杀跌力度已经释放出来昨日快跌打出足够的多头止损盘,预计今天或缓冲整理或小幅反弹,主要行情可能在明天周五夜盘前青石预计反弹见到2880以上位置。建议豆粕如操作可止跌小仓买进止损2780以内,如能今日不再继续弱势明天反弹概率较大多单可以隔夜持有至周五2880附近止盈。

棕油1701:今日可开于5880,支撑位5800.棕油昨日弱势夜盘整理,今日考虑做止跌买点。油脂类商品不想黑色版块被资金炒作明显,走势节奏非对称特别明显,大多数时间涨跌交错震荡真正的顺势走势发生在很短的时间里,但今日青石预计棕油可能出现冲高的启动点所以作为多单重点考虑的品种。建议棕油日内强势稳定动态阳线买进持有,止损5820附近周五前冲高至6000以上为止盈目标。

白糖1701:今日可开于6770,支撑位6720.白糖昨日收于十字夜盘反弹,调整五个交易日阴线后可能出现反弹冲高。白糖总体呈现多头趋势短期也走出连阴收阳止跌,今日青石建议白糖强势买进持有止损控制6720附近,多单如能顺利看涨100点以上6880一线,很可能一天上涨收复三天下跌幅度。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