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看多石化农产品 黑色注意风控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6-10-28 15:04:47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周三商品呈现涨跌交错震荡节奏,夜盘金属原由农产品上涨。青石昨日提示按早评计划470附近接多铁矿石与焦炭郑煤一起持仓隔夜夜盘再接焦煤,黑色品种在连续两天包括夜盘出现高位回落3-5%幅度后白天时间段没有继续走低。上周三至周五三个交易日黑色都是呈现出高位连续洗盘回落的节奏类似昨天,当时规律在于高位回落幅度在3-5%所以青石认为黑色品种根据波动剧烈程度还是按照之前这个缓冲震荡幅度比例,再此以内连续可以回落止跌不继续下行将还是走势继续走高可能更大,按照规律滚动操作可能获得更多的价差机会。青石认为周五前依然持多黑色多单控制可在承受力以内的风控标准并留给价格足够调整震荡空间,考虑搭配强势石化或农产品新仓多是今日交易计划,敬请关注盘中实时提示执行操作。

金属:

铜1612:今日可开于37930,支撑位37500.铜昨日日内弱势符合震荡预期,今日关注37500能否出现止跌买点。青石昨日早评计划是周三后铜调整至37500-600止跌买进持有,此位置正好处于周二上涨阳线一半的位置预计支撑力度很强,回落后止跌将是新仓进多点。建议铜日内强势择机买进,止损控制成本下400点以内,如能顺利尾盘浮盈隔夜持有。

螺纹1701:今日可开于2557,支撑位2500.螺纹周三收于震荡阴线日内最高见2600,但有望突破前高补涨于煤炭商品。昨日螺纹日内高低回落3%左右没有继续下跌符合温和调整规律,今日如能出现反弹并盘中抗跌很可能是突破2600压力并走出新高的启动点。建议螺纹调整已经走出今日盘中处于动态阳线建议买进持有,满足开仓条件止损控制成本40点收于阳线坚持隔夜到周五,越是调整过的黑色品种一旦走高机会越大青石届时提示。

化工:

橡胶1701:今日可开于14180,支撑位13700。橡胶周三收于现跌后涨十字星日内波幅较大,能成功回避震荡就是最好的结果。橡胶预计还会在13600-14100反复,青石估计打破震荡候选择上涨可能更大所以等待价格有效走出区间后为开仓点。建议橡胶如能有效站稳14100后择机进多,满足开仓条件止损控制200点,最终如能继续走高14500以上还将见到。

塑料1701:今日可开于9630,支撑位9500.塑料周三收于震荡阳十字,今日或许还将高位震荡偏强。青石认为塑料pp最好的交易机会就是在日内高点回落100-150点后的止跌时段,或者说如果没有这样的走势机会可能就不是好的交易时机。建议塑料今日日内回落至9500-9550之间止跌买进,止损控制成本80点日内冲高后择机止盈或者减仓。

甲醇1701:今日可开于2345,支撑位2280。甲醇周三收于强势阳线新高,今日关注继续做多机会。强者恒强甲醇今日或许会是石化品最好的做多品种,2400作为周五前目标滚动执行。建议甲醇日内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控制成本下40点以内,如上涨顺利等到2400以上止盈。

焦炭1701:今日可开于1717,支撑位1660.焦炭周三虽冲高回落但依然处于新高的阳线,高位调整未见明显滞涨。青石昨日提示焦炭一天未动继续持有,虽是距离高位已经有了60点价差但是整体情绪也还是恐高大于认可顺势交易,所以一旦调整到位启动走高很快将见下一目标1800以上。建议焦炭日内强势继续买进持有,止损控制1650以内,注意焦炭止损适当放大要给震荡留出空间,承受3%幅度风险博取可能超过8%以上盈利波段青石届时时时提示。

焦煤1701:今日可开于1284,支撑位1255.焦煤周三收于高位震荡阴线,今日关注1250以上止跌做多的机会。焦煤昨日相对弱于焦炭但高位略调整后依然顺势新高可能最大,青石认为市场情绪依然恐高犹豫大于认可顺势,恐惧越大继续新高的可能也就越大。建议焦煤日内止跌强势择机接多买回持有,止损控制1250以内,如能今日收出阳线多单坚持隔夜持有。

郑煤1701:今日可开于620,支撑位610.郑煤周三冲高回落高位震荡,青石从市场情绪判断还不会是持续走低的时间点。青石昨日提示老单郑煤继续持有,高位回落30点5%就很可能是止跌的幅度,调整已经出现今日如能出现强势可做跟多。建议郑煤日内强势跟进持有,新老单止损610-620之间,注意煤炭日内波动剧烈给价格波动留出足够空间仓位控制在可以承受范围内,青石盘中将重点提示关注。

铁矿石1701:今日可开于482,支撑位460.铁矿石周三收于震荡阴十字,整理震荡后不能持续走低那么顺势拉高的启动点很可能就在今明天出现。青石昨日提示进多铁矿石隔夜持有,虽说振幅较大但是第一空头依然还未大面积爆仓,第二市场情绪恐高大于认可顺势,所以在控制好止损的前提下青石认为今日还得继续做多持有。建议铁矿石日内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控制460一线,震荡调整后的上涨往往持续所以多单一旦浮盈坚持隔夜持有。

玻璃1701:今日可开于1126,支撑位1100.玻璃昨日震荡收星处于60均线附近,今日可能出现上涨启动点。青石认为玻璃的市场情绪有明显矛盾,价格倾向明显上涨但是散户易于接受做空,一旦走高起码看涨一个停板高度。今日建议玻璃强势买进止损1115附近,青石会重点考虑提示玻璃多单搭配黑色商品的持仓。

农产品:

豆粕1701:今日可开于2950,支撑位2900.豆粕周三收于阳线日内强势,60均线有望站稳企稳。豆粕短暂调整一天半时间后昨天白天上涨,青石预计至下周还将保持震荡上行的节奏所以做多依然是合理方向。建议豆粕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控制2900附近,收于阳线坚持隔夜持有。

棕油1701:今日可开于6020,支撑位6000.棕油周三收于强势阳线走出新高,今日冲高回落后等待调整接多机会。越是经历过了一天剧烈震荡的品种越可能持续强势棕油最近两天就是这样的例子,今日6120以上出现后就不能追多了等待周五重新回落至6150以下再作打算今日空间不大尽量观望。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