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名家团队 - 正文

青石看盘:化工商品期货操作建议

证券之星综合 作者:青石 2016-10-19 17:56: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橡胶1701:今日可开于14100,支撑位14000.橡胶周二收于震荡小阳线,高位整理两个交易日但顺势方向依然上涨可能最大。橡胶今日继续列为滚动可买多品种,预计周五前有可能某一天拉出中阳线冲击15000附近目标。建议橡胶日内强势择机买进持有,止损14000附近收于阳线可隔夜持有。

塑料1701:今日可开于9490,支撑位9360.塑料周二收于中阳线一举突破震荡四个交易日的短线压力,石化品全线走高有较大可能。塑料石化属于震荡上涨走势,也满足高位回落2%左右止跌为买点,周五前按照这一规律执行日内至隔夜一天的短线交易。建议塑料日内抗跌做多或回落2%以内止跌买进,止损单笔80点日内继续阳线新高可隔夜持有。

Pp1701:今日可开于7820,支撑位7740.pp昨日拉中大阳线日内强势,观点与塑料一致抗跌滚动做多。Pp今日可列入滚动做多品种预期,建议日内强势或者回落7700附近止跌买进持有,满足开仓条件止损控制70点左右,收出阳线新高可隔夜持有。

焦炭1701:今日可开于1543,支撑位1460.焦炭昨日收于震荡阳线,日线十连阳线逼仓上涨。青石昨日提示焦炭下午1490附近加买与老单一起持有,预计1500以上还将有1-2个涨停空间在此之前坚持单边做多策略。建议焦炭老单1540以上可择机止盈,新仓日内高位回落1-3%也就是15-45点幅度止跌再次接回,止损控制25点左右收于新高坚持隔夜持有青石盘中重点推荐提示。

焦煤1701:今日可开于1233,支撑位1160.焦煤周二继续收阳线,逼仓上涨进行中。青石周二提示焦煤早盘止盈1147接回多单隔夜持有,焦煤昨日上午的回落2%左右正满足良性调整止跌即是买点的预期计划。焦煤今日建议继续滚动做多,止损1160附近新高阳线继续持有青石盘中重点提示,焦煤焦炭单边还能持续把握最后的多头盛宴。

动力煤1701:今日可开于590,支撑位570.郑煤昨日震荡先跌后反弹,逼仓上涨进行中多头趋势还要跟随。青石昨日提示郑煤早盘止盈略回落578加仓接回持有尾盘浮盈继续隔夜,当日走势日内最低4%振幅相对买点明确,预计加速上涨还会持续做多观点计划不变。建议郑煤今日继续做多持有,短期目标先看600附近止损控制570一线,青石盘中重点提示执行敬请关注。

铁矿石1701:今日可开于448,支撑位428.铁矿石昨日收于震荡阴十字,当日最高位回落将近3%依然止跌。青石昨日提示铁矿石老单继续持有,日内最低未到止损所以做多看多观点不变。建议铁矿石继续买进持有止损控制到428一线,青石预计450前高以上目标本周末或下周初几天将会见到,坚持做多观点不变关注盘中提示执行。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