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欧佩克会议前盘面继续下行

来源:倍特期货 2023-11-27 08:48:2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佩克会议前盘面继续下行)

欧佩克会议前盘面继续下行
基本面综述:2023年底最后一次欧佩克会议,非洲成员国对于坚持自己产量基准的要求与沙特的分歧成为需要解决的一大问题。安哥拉、尼日利亚等都表示自己有增加产量的能量,显然非洲国家不愿意将份额让给中东产油国。而阿联酋有增产需求,另外还有一些超出减产基准的其他成员国能否遵守减产协议,沙特是不是还能坚持牺牲自己延长自愿减产,成全大家,诸多不确定性像乌云一样笼罩在此次会议上空。沙特争取到了4天时间来协调欧佩克内部,目前看非洲成员国对其产量水平分歧较大是会议的最大障碍。
操作建议:原油01合约看日内运行区间在588-575,技术看经过第一波回落后,第二波区间压力595,此线下方继续保持震荡偏弱格局,回落区间595-517,至少欧佩克会议之前仍然保持偏弱格局,交易上保持高抛低平节奏不变
倍特期货  研发策略团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