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欧佩克推迟会议造成盘面局部波动加剧

来源:倍特期货 2023-11-23 08:50:4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欧佩克推迟会议造成盘面局部波动加剧)

欧佩克推迟会议造成盘面局部波动加剧
基本面综述:由于原定于周末举行的欧佩克+部长级会议意外推迟,油市周三巨震,国际油价一度重挫5%。而导致欧佩克+推迟会议的原因是非洲成员对其产量配额感到不满。欧佩克+是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和以俄罗斯为首的国家组成的联盟,该联盟原油产量约占全球原油总产量的40%。欧佩克周三在其官网宣布,原定于11月25日至26日举行的部长级会议推迟至11月30日举行。代表们表示,目前还不确定推迟后的会议是按计划在维也纳举行,还是以线上形式举行。代表们透露,他们正在争取更多时间,因为尼日利亚和安哥拉对更强大的成员国分配给它们较低的产量配额感到恼火。
操作建议:欧佩克使用减产来持续稳定油价的动作有些黔驴技穷,适得其反,整体世界经济复苏缓慢,过高的油价对经济形成重大拖拽,目前盘面看价格将会依市场自然运行规律来逐步压低油价,给经济逐步注入内生动能,今日原油01合约看日内运行区间在565-588,夜盘走低后再度折回关注反弹承压情况,交易上逢高保持高空低平动作
(倍特期货  研发策略团队)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