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内外分化形成牵制,沪金银短线暂稳

来源:倍特期货 2023-11-22 08:38:0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内外分化形成牵制,沪金银短线暂稳)

内外分化形成牵制,沪金银短线暂稳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加权报收2016.5,涨1.04%,日线报收中阳,回升态势恢复,开始冲击10月底高点,支撑1983,压力2026;COMEX银加权报收24.055,涨1.39%,日线报收小阳,日均线及MACD上叉未改,反弹形态维持,继续关注今年5月以来高点连续的表现,支撑23.4,压力24.7。
     消息面:美联储会议纪要,若通胀回落进展不足,美联储将进一步收紧货币政策。美国截至11月18日当周红皮书商业零售销售年率增长3.4%,前值为增长3%。美国10成屋销售年化月率为下降4.1%,预期为下降1.4%,前值为下降2%。
【基金持仓】黄金ETF最新持仓为883.43吨,较前一日持平;白银ETF最新持仓为13739.36吨,较前一日持平。
【期货走势】昨晚,沪金平开回涨,短线反抽5、10日均线,短期日均线及MACD下行,短线调整未改,只是相对抗跌;沪银低开高走,期价守在日均线系统之上,日均线及MACD上叉开口收敛,短线调整偏稳,中期仍属大区间。
基本面上,美联储会议纪要略偏鹰派,但10月成屋销售不及预期,销售总数创13年来低位,美联储加息周期结束预期维持,美元维持低位。国内方面,人民币持续大升后有休整迹象,沪金银压力减弱。AU2402支撑464,压力473;AG2402支撑5800,压力5950。
【观点与操作策略】
观点:沪金震荡调整,短线震荡反复;沪银区间震荡,短线震荡略稳
策略:AU2402短线交易;AG2402区间短线交易。
(倍特期货: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