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金银偏稳形态维持,短线休整

来源:倍特期货 2023-11-20 08:38:54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金银偏稳形态维持,短线休整)

金银偏稳形态维持,短线休整
【外盘、消息】上周五晚,COMEX金加权报收1998.6,跌0.16%,日线报收上影小阴,短线调整未改反弹形态。周K线中阳守在周均线之上,形态偏稳,支撑1973,压力2026;COMEX银加权报收24.005,跌0.58%,日线报收上影小阴,日均线及MACD上叉。周K线大阳重上周均线,形态转稳,但面临今年5月以来下调趋势线,支撑23.2,压力24.7。
     消息面:欧元区10月调和消费者物价指数(HICP)年率终值增长2.9%,月率终值增长0.1%,均持平于预期和前值。美国10月新屋开工年化总数为137.2万户,预期为135万户,前值为135.8万户。美国10月营建许可月率初值为成长1.1%,预期下滑1.4%,前值为下滑4.5%。美联储副主席马尔称,最近的数据强化了利率已经接近见顶的观点。
【基金持仓】黄金ETF最新持仓为883.43吨,较前一日增加1.49%;白银ETF最新持仓为13595.47吨,较前一日减少0.42%。CFTC公布的截至11月14日当周,COMEX黄金非商业净多头寸155376张,较前一周减少6.52%;白银非商业净多头寸22398张,较前一周增加22.71%。
【期货走势】昨晚,沪金低开回落,短线反弹受制20日线,下方又面临60日均线支撑,短线表现为横向的震荡,属弱反弹性质;沪银高开回落,仍守在日均线之上,日均线及MACD上叉,短线形态转稳,中期形态仍属大区间。
基本面上,欧元区物价指数增幅持平于前值。美联储副主席言论鸽派,继续增加美联储加息周期结束预期,美元回落。但美国10月新屋开工和营建指数略好于预期,加之金银价格短线拉续反弹,短线出现技术休整走势。AU2402支撑468,压力475;AG2402支撑5800,压力5950。
【观点与操作策略】
观点:沪金震荡调整,短线震荡弱反弹;沪银区间震荡,短线震荡持稳
策略:AU2402短线交易;AG2402短线交易。
(倍特期货: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