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加息后关注点转向俄乌,金银震荡偏稳

来源:倍特期货 2022-09-23 09:03:59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加息后关注点转向俄乌,金银震荡偏稳)

 加息后关注点转向俄乌,金银震荡偏稳
【外盘、消息】昨晚,COMEX金报收1680.4,跌0.18%,日线报收小阴星线,仍呈近日低位横盘震荡,日均线及MACD下行,阶段调整态势未变,支撑1660,压力1700;COMEX银报收19.675,涨0.25%,日线收小阳星线呈横盘态势,日均线及MACD上行收敛但未转向,反弹形态维持,支撑19.0,压力20.0。 
    消息面:英国央行加息50个基点至2.25%,符合市场预期,自去年12月已连续7次加息。美国截至9月1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1.3万,持平于前值,市场预估为21.8万人。欧元区9月消费者信心指数初值为-28.8,预期为-25.8,前值修正为-25。俄罗斯梅德韦杰夫称,对于新加入俄罗斯的地方可用核武器防御。俄媒消息,泽连斯基在联大视频讲话中排除了与俄罗斯进行和平谈判可能性。
【基金持仓】黄金ETF最新持仓为950.13吨,较前一日减少0.21%;白银ETF最新持仓为14989.73吨,较前一日增加0.11%。
【期货走势】昨晚国内方面,沪金小幅高开后回落,日均线系统被上破,但未被站稳,日均线系统及MACD下倾未完全扭转,周线上还面临周均线系统的压制;沪银也在高开后小幅回落,近日重心上移,中秋后高点被刷新,日均线及MACD上行,阶段反弹维持。
基本面上,美联储预期内加息75个基点,并上调今、明年利率目标。英国央行紧随其后预期内加息50个基点。加息幅度都在预期内,且鲍威尔认为经济会承受压力,房产市场或进入调整,并称“在某些时间节点”放慢加息速度将是适宜的。因此加息对金银的负面冲击不大。市场开始力向俄乌冲突,金银表现相对稳定。AU2212支撑384,压力388、390;AG2212支撑4400,压力4600。
【观点与操作策略】
观点:沪金中期阶段调整,短线震荡反复;沪银中期调整,短线反弹
策略:沪金Au2212如有效站稳日均线系统之上,则观望,反之仍短线偏空交易;沪银Ag2212盈损位上移至4400,继续保持轻仓短多思路。
(倍特期货: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