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中秋期间美元回落,国际金银反弹延续

来源:倍特期货 2022-09-13 09:52:2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中秋期间美元回落,国际金银反弹延续)

中秋期间美元回落,国际金银反弹延续
【外盘、消息】中秋小长假期间,国际金银不同程度收涨。COMEX金报收1736.2,涨0.01%,5日均线向上抬头,MACD下行开口收拢,短线呈弱反弹态势,支撑1715,压力1750;COMEX银报收19.785,涨5.52%,短期日均线及MACD出现金叉,日线反弹延续且力度提升,支撑18.8,压力20.5。 
    消息面:美联储理事沃勒称,美联储应该在经济“能够承受冲击”时激进加息,他支持在本月会议上“大幅提高”美联储的目标政策利率。美联储乔治称,紧缩货币政策需要稳健和有目的性,而不是需要速度。多位欧洲央行高层官员认为必须将指标利率提高到2%或更高,以遏制高通胀风险。
【基金持仓】黄金ETF最新持仓为964.91吨,较前一日减少0.18%;白银ETF最新持仓为14574.19吨,较前一日增加0.10%。
【期货走势】国内方面,沪金节前站上日均线系统,短线反弹态势维持,且空间有扩大迹象;沪银日线呈现反弹态势,MACD出现金叉,有区间内的阶段回涨性质。
基本面上,美联储本月加息75个基点的概率较高,联储官员之间也有分歧。欧央行本月加息75个基点后,多位高官继续发表鹰派言论,导致欧元走强,并拖累美元下行。加之经合组织对全球就业前景保持谨慎,金银反弹仍在延续。今晚将有美国8月CPI数据公布,这是本月会议前的重要数据,关注市场反应。AU2212支撑385,压力393;AG2212支撑4230,压力4600。
【观点与操作策略】
观点:沪金中期阶段调整,短线震荡反弹;沪银中期调整,短线反弹
策略:沪金Au2212如能守稳日均线系统之上,短线可谨慎偏多;沪银Ag2212不追高,节前多单趁高开之机考虑部分滚动。
(倍特期货: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