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数据比较优势推升美元,金银弱势维持

来源:倍特期货 2022-09-02 09:30:40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数据比较优势推升美元,金银弱势维持)

数据比较优势推升美元,金银弱势维持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1709.4,跌0.81%,日K线小阴继续向前低逼近,日均线及MACD下行,支撑1690,压力1740;COMEX银报收17.665,跌1.15%,日线报收下影小阴,弱势维持,支撑17.1,压力18.3。 
    消息面:美国8月ISM制造业PMI为52.8,预期为52,前值为52.8;美国8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为51.5,为2020年7月以来最低,预期及初值为51.3;欧元区8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为49.6,市场预期和初值均为49.7;英国8月Markit制造业PMI终值为47.3,市场预期为46.0。美国8月27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3.3万人,为2022年6月25日当周以来新低,前值下修为23.7万人。美国7月营建支出环比下降0.4%,前值修正为下降0.5%。
【基金持仓】黄金ETF最新持仓为973.37吨,较前一日持平;白银ETF最新持仓为14529.68吨,较前一日增加0.34%。
【期货走势】昨晚国内方面,沪金低开下探后收窄跌幅,短期日均线及MACD下行,弱势维持。但7月29日缺口附近存在短线技术支撑;沪银低开回升,未补昨日下跳缺口,日均线及MACD下行,短线表现为弱势休整。
基本面上,美国8月制造业PMI好于预期,而欧元区和英国制造业PMI差强人意,特别是英国8月制造业PMI大幅下挫。加之美国周度首请失业人数和7月营建许可表现较好。美国经济数据上表现出比较优势,美元大幅上涨再创阶段新高,美债收益率也继续回升,给金银带来压力。由于今晚还将迎来美国非农就业报告,报告前金银预计相对谨慎。AU2212支撑380.7,压力385;AG2212支撑4018,压力4230。
【观点与操作策略】
观点:沪金中期阶段调整,短线震荡偏弱;沪银中期调整,短线弱市休整
策略:沪金Au2212短空盘中滚动换手;沪银Ag2212空单持有,盈损位下移至4230。
(倍特期货: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