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美官员支持激进加息,金银继续下调

来源:倍特期货 2022-08-19 09:34:06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美官员支持激进加息,金银继续下调)

美官员支持激进加息,金银继续下调
【外盘、消息】隔夜,COMEX金报收1772.5,跌0.24%,日K线报收小阴,延续调整走势,支撑1762,压力1795;COMEX银报收19.535,跌1.39%,日线小阴延续调整走势,支撑19.0,压力20.5。 
消息面:美国截至8月13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25万人,前值为26.2万人,预期为26.5万人。美国7月成屋销售年化总数为481万户,上月为512万户,预期为489万户。美联储布拉德倾向于支持在9月连续第三次加息75个基点。欧元区7月调和CPI年率未季调终值为上升8.9%,持平于预期和初值,7月核心调和CPI年率未季调终值上升5.1%,预期和初值为上升5%。
【基金持仓】黄金ETF最新持仓为989.01吨,较前一日减少0.32%;白银ETF最新持仓为15044.27吨,较前一日减少0.37%。
【期货走势】昨晚国内方面,沪金小幅高开后再度回落,短期日均线下叉,20日均线失守,短线调整延续;沪银小幅高开后回落,30日和5周均线失守,短线调整维持。
基本面上,美国经济数据虽有好有坏,但美联储的布拉德等多位官员表态,支持9月继续大幅度加息,美元受到提振而大涨;同时欧元区7月调和CPI增幅放缓,这些因素给金银带来压力。AU2212支撑384.5,压力390;AG2212支撑4230,压力4400。
【观点与操作策略】
观点:沪金中期阶段调整减缓,短线回落调整;沪银中期调整暂缓,短线震荡调整
策略:沪金Au2212短空交易;沪银Ag2212短线交易为主。
(倍特期货: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