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期货 - 投资报告 - 正文

非农爆冷不改收缩预期,金银冲高回落仍陷调整

来源:倍特期货 2021-10-11 08:51:11
关注证券之星官方微博:

(原标题:非农爆冷不改收缩预期,金银冲高回落仍陷调整)

非农爆冷不改收缩预期,金银冲高回落仍陷调整
【外盘、消息】上周五晚,COMEX金报收1757.6,涨0.06%,日线收出长上影,反弹力度显得有限。周K线报收小阴,周均线及MACD死叉开口,调整态势维持,支撑1746,压力1780;COMEX银报收22.680,涨0.27%,日线报收长上影小阳,呈弱反弹态势。周K线报收小阳,周均线及MACD下行,调整态势未改,支撑22.0,压力23.3。
   消息面:美国9月非农就业人口仅增加19.4万人,远低于预期的50万,8月份非农就业从23.5万上修至36.6万;9月失业率降至4.8%,续创2020年3月以来新低,前值为5.2%,预期为5.1%。
【基金持仓】黄金ETF最新持仓为985.05吨,较前一日减少0.15%;白银ETF最新持仓为17073.42吨,较前一日减少0.19%。CFTC公布的截止10月5日当周,黄金非商业净多头寸182582张,较前一周增加8.42%;白银非商业净多头寸16379张,较前一周减少1.95%。
【期货走势】上周五国内方面,沪金沪银高开短暂上冲后即震荡回落。沪金日线未突破日均线压力,周线维持调整;沪银日线缺口未补,日、周均线及MACD下行,仍呈偏弱调整走势。
基本面上,美国9月新增非农就业人数意外爆冷,一度带动金银上冲。但失业率继续下行,创疫情后新低,对冲了新增就业人数爆冷的影响。市场认为美联储年内缩表预期维持。同时,美债务上限问题推后,市场避险情绪被削弱。金银上行动能不足,仍陷调整之中。AU2112支撑364,压力372;AG2112支撑4720,压力4930。
【操作策略】沪金中期宽幅震荡,短线震荡反复,AU2112短线参考372压力可反弹轻空;沪银中期宽幅震荡,短线震荡反复,AG2112盘中短线为主。
(倍特期货:张中云)
微信
扫描二维码
关注
证券之星微信
APP下载

相关新闻:

下载证券之星
郑重声明:以上内容与证券之星立场无关。证券之星发布此内容的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证券之星对其观点、判断保持中立,不保证该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文字、数据及图表)全部或者部分内容的准确性、真实性、完整性、有效性、及时性、原创性等。相关内容不对各位读者构成任何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如对该内容存在异议,或发现违法及不良信息,请发送邮件至jubao@stockstar.com,我们将安排核实处理。
网站导航 | 公司简介 | 法律声明 | 诚聘英才 | 征稿启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举报专区
欢迎访问证券之星!请点此与我们联系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6-